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锦绣未央每个人物结局虐人 最后李常茹杀死拓跋余后自杀

来源: 新浪网 2016-12-01 22:59:47

  导读:电视剧锦绣未央腹黑再度升级!李未央贴身丫头白芷偷听被发觉,最后竟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毒手,而李未央拓跋浚什么时候能和好呢?揭锦绣未央每个人物结局出人意料的虐心,最后李常茹结局杀死最爱的拓跋余后自杀。

360截图20161124105622686.jpg

李常笑:懦弱善良,听话懂事,温柔的相府四小姐,对未央还算不错。与李常喜是同胞姐妹。

李常喜:相府五小姐,自私自利,帮大夫人共同对付未央,与李常笑是同胞姐妹,和自己的亲生姐姐一点都不像。被未央吓疯后逐渐恢复。嫁给京兆尹姚大人。

李常茹:相府二小姐,嫉妒李长乐,总喜欢和她抢东西。

白芷:未央从平城带回来的丫头之一,是未央的心腹。对未央忠心耿耿。后在别院被裴后的人杀害。

紫烟:未央从平城带回来的丫头之一,为了虚拟的爱和荣华宝贵背叛了未央。

大夫人蒋柔:原本想利用未央给李长乐做垫脚石,没想到重生后的未央倒成了李长乐的绊脚石,最后疯了病死。

七姨娘谈氏:未央生母,本是丫头出身无奈被大夫人利用,成了姨娘,因为未央的关系,被抬为平妻。后在别院被裴后的人所杀。

高敏:大夫人妹妹的女儿,处处与未央作对,最后摔下马背,成了残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