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陈乔恩王凯新剧虐狗 两人街头狂吻疑假戏真做恋爱

来源: 21cn 2016-11-30 01:35:24

  导读:在娱乐圈中假戏真做的情侣夫妻也有很多对,近日将开播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未播先火了,因陈乔恩王凯高颜值在新剧狂虐狗,两人在新剧中吻戏不断,据之前透露的拍戏路线图看陈乔恩王凯街头狂吻疑假戏真做在一起恋爱。

陈乔恩王凯吻戏.jpg

  近日,王凯和陈乔恩乔恩频繁互动,晒合照,疑是秀恩爱,还扬言要明年完婚,娱乐圈的分分合合、真真假假太多了,到底怎么回事?让人一时不敢相信。很多网友调侃,这难道是向大家公开恋情吗?这让很多粉丝都高呼: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现今年已经37岁的陈乔恩曾在《我们来了》的节目中之所以放下豪言,宣称明年将要结婚,而且还邀请节目里的嘉宾去做她的伴娘,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才会这么有底气夸下海口咧?难道这个另一半真的是王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