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我不是潘金莲》票房可怜 冯小刚得罪万达损失惨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7 19:24:18

  导语:《我不是潘金莲》上映以来口碑两极分化,票房也不如预期的精彩,先是冯小刚为电影手撕万达被打脸,随后范冰冰的演技也遭到质疑,电影片名更被网友吐槽太过庸俗,断章取义的方式已然违背冯小刚的风格。

3.jpg

  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自上映以来,就惹起了各种争议。在网络上也是有批有赞,两极分化严重。不过,这部戏由于范冰冰出演以及冯小刚的炮轰万达院线,使得原本可以稳操胜券的局面却落得个被人奚落的下场。

  在冯小刚炮轰万达院线后,万达院线根本不顾及冯小刚导演的心情,也丝毫不给其面子。上映后万达各大影院给的排片率基本上也就是小众化文艺片的排片率。很多影院也就只有三四场次,并且不少影院还将其放到VIP影厅,使其看似“高贵”,实则被打入了“冷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