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拓跋浚死了 被李长乐逼迫喝下毒酒

来源: 新浪网 2016-11-24 23:07:31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是个悲剧,传男主拓跋浚结局死了,没想到还是被李长乐毒死的令人乍舌。据悉,李长乐设计逼迫拓跋浚娶她为妻后,爱而不得从未同房令她起了杀心,于是利用李未央是大凉公主的消息,逼迫拓跋浚喝下毒药。

14122316128292.jpg

    锦绣未央拓跋浚结局怎样

    该网友称,拓跋浚的暗恋者因为爱而不得,就设计陷害拓跋浚和李未央,利用拓跋浚不想令李未央受伤的弱点,逼拓跋浚喝下毒酒惨死,然后李常乐就可以和拓跋浚同死共赴黄泉了。《锦绣未央》拓跋浚结局与李未央阴阳相隔,是真的吗?

    此次是罗晋与唐嫣第四次携手出演情侣,罗晋认为他俩的感情戏一部比一部虐心。在《锦绣未央》中前半部分剧情是拓跋浚追着李未央跑,后半部分他却娶了李未央的姐姐李长乐,两个相爱的人始终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无法触碰到彼此。幸好死前娶了李未央为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