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锦绣未央小说番外 李未央元烈洞房花烛夜并生儿育女

来源: 搜狐 2016-11-24 17:19:41

  导读:近日,锦绣未央小说番外曝光。结局李未央元烈洞房花烛夜,两人婚后生了一对儿女,十分幸福。

李未央和元烈滚床单.jpg李未央元烈洞房花烛夜 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了.jpg

    电视剧《锦绣未央》改编自秦简同名小说(又名《庶女有毒》),主要讲述了亡国相府三小姐李未央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过关斩将步步为营霸气归来的故事。那么锦绣未央原著小说李未央和元烈在一起了吗?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李未央是相府庶女三小姐,因生于二月被视为不祥之女被送到乡下抚养,后代替长姐李长乐嫁给三皇子拓跋真,一心扶持丈夫登基。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却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而元烈又名李敏德小时候被大夫人害死却被李未央救起,元烈深爱着李未央。之后揭秘身世为裴后之弟裴渊与栖霞公主的儿子,宫殿着火,李未央和元烈在暗道里时李未央正式同意与元烈在一起。最后李未央和元烈在一起并且结了婚,婚后生了一双儿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