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美人私房菜什么时候播?郑爽牵手马天宇再组CP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19:45:50

  导语:郑爽和马天宇主演的新剧《美人私房菜》即将开播,备受粉丝的期待,网上也陆续曝光了不少精彩花絮,这次郑爽扮演的是一名女厨,与马天宇在剧中会有不少情感纠葛,网友期待这对CP能够擦出火花。

1.jpg 

    美人私房菜在哪个台播?宋玉蝶结局如何?美人私房菜是小说改编的吗?这部剧是由郑爽、马天宇、蒋毅等主演的,该剧还未开播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据悉,该剧将于12月4日在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双平台播出。

  电视剧《美人私房菜》讲述了宋朝时期拥有皇家血统的宋玉蝶流落民间,后跟着五嫂在民间长大,并得五嫂祖传御厨技艺,长大后成为闻名江南的名厨,与嫉恶如仇的五嫂义子李马相恋,最终牺牲个人的感情来挽救国家命运和民族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