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美人为馅结局出乎意料 大boss徐司白被许湳柏杀死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7 20:24:09

  美人为馅结局太出乎意料了,没想到幕后大boss徐司白的结局竟然是被许湳柏杀死。据悉,美人为馅第三季下个月播出,在第三季里失忆的徐司白会唤醒记忆。假死的许湳柏见老大徐司白有妇人之心,于是最后枪杀徐司白欲取而代之。

1472023707952703.jpg

    据悉,许湳柏在第三季还会出来。最后徐司白苏醒,七人团和黑盾组在第三季将进行最后的对决。

    在第三季中,许湳柏一直等待着S徐司白的苏醒,当年S徐司白因为喜欢苏眠而有了弱点,没有完成完美犯罪,七人团损失惨重。

    所以许湳柏一直等待失忆过后的徐司白醒来,看他这次会怎么选择,可是徐司白为了A和L,一样没有完成计划好的完美犯罪。所以许湳柏对他失望了,觉得他不再是他的精神领袖,不再是原来的S。

    许湳柏说徐司白这样还不如死了,所以最后许湳柏背叛了徐司白,开枪想打死徐司白,一枪打中徐司白,但许湳柏最后还是被韩沉打死了。

妆点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