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如懿传首曝剧照秒杀甄嬛传 霍建华周迅美翻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10-09 23:17:17

   导读:今日,《如懿传》首曝剧照简直美翻,秒杀上一部《甄嬛传》,通篇服饰和头饰依旧相当考究,曝出的剧照中,霍建华周迅深情凝视,含情脉脉,你们还记得自己是有家室的吗?不过这才是演技派啊!

霍建华.jpg

霍建华周迅深情凝视

    FACE妆点娱乐10月9日大家无比期待的《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今日首度发布该剧剧照组图,主演周迅、霍建华、张钧甯、童瑶、辛芷蕾、李纯、胡可等人角色造型率先曝光。剧照中,无论是乾隆帝的龙袍便服,还是后妃们的旗装发饰,无不透露出精致华美的制作风格。据该剧制片人黄澜透露:“对于《如懿传》这部大气磅礴的传奇巨作,我们还是坚持以‘历史正剧’的制作水准要求全组,整体制作明确定位在‘新古典主义’上,这一主旨将体现在摄影、美工、服装、道具、人物造型等各个制作层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