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电视剧《麻雀》热播 唐山海结局是苏三省踢爆脑袋死的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8 14:50:38

  导语:电视剧《麻雀》已播出过半了,不少观众除了关心陈深的结局,也十分好奇唐山海是怎么死的,最后有没有和徐碧城完成任务。

唐山海结局,唐山海怎么死的.jpg

唐山海入狱后陈深为其剃头

     妆点娱乐9月28日讯 虽然电视剧《麻雀》李易峰是主角,但不少观众却被张若昀扮演的唐山海给撩到了!看在麻雀片头就知道唐山海怎么死的了。有一幕是唐山海被人活埋的镜头,但唐山海虽然被埋在土里面,可是头部还在外面。唐山海是被苏三省活埋的,这死法有点惨!

    在《麻雀》小说中,唐山海决定要牺牲自己铲除苏三省和曾树两个叛徒,但是苏三省逃过了,于是唐山海身份暴露,并且很快被苏三省抓了。唐山海打死不配合毕忠良和苏三省,于是毕忠良就对唐山海处以死刑,但是苏三省却以活埋的方式杀了唐山海。他在临死前还把徐碧城托付给陈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