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中国式关系大结局圆满 马国梁江一楠最终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6 16:24:44

   导读:今晚,由陈建斌、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式关系》将迎来大结局,据悉,该剧大结局将圆满呈现,马国梁和江一楠经历一系列坎坷后最终在一起。

中国式关系大结局.jpg

中国式关系大结局圆满 马国梁江一楠最终在一起

    FACE妆点娱乐9月26日讯 近期热播的现实题材幽默大剧《中国式关系》将于今晚在乐视视频迎来大结局,临近收官之际乐视总播放量已突破3.3亿,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等实力派演员联手为观众带来了一部啼笑皆非又无比贴近现实并引发观众思考的中国式好剧。

    在《中国式关系》中,陈建斌和马伊琍饰演的马国梁和江一楠分别经历了亲人背叛的人生低谷,马国梁被迫从一个体制内的官员转战商海,社会地位的改变也让马国梁感受到了中国式的人情冷暖,在建造老年公寓的过程中两人经历了一系列坎坷,被排挤出公司变无业游民,在工程停滞的关键时刻又筹集到资金却要被派到海外。马国梁和江一楠一开始因中西方文化差别而矛盾重重,随着一系列巧合慢慢变成合作伙伴,更因为古奶奶的关系两人变得越来越融洽,工作上越来越互补,今晚播出的大结局中两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