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欢乐颂第二季关关黑化 为男友谢滨和曲筱筱撕逼翻脸

来源: 新浪网 2016-09-22 16:35:20

  导语:欢乐颂方面近日公开了第二季的最新角色谢滨,谢滨在小说中是官官的男友,由新人邓伦饰演,小说中谢滨是一名警察,但是有着神秘的身世,而为此官官和曲筱筱还各种撕逼翻脸。

1.jpg

  《欢乐颂》续集一直备受期待,今日电视剧欢乐颂官方微博宣布第二季会有新演员加盟,而年轻演员邓伦将在《欢乐颂2》中饰演热爱音乐的谢滨,并将与“五美”中的关雎尔之间有一段感情纠葛。

  据原著小说描述,邓伦此番饰演的谢滨是个警察,与关雎尔一同陷入爱情漩涡,但随着自己过往身世被曝光,22楼其他几位姑娘的介入,以及关关父母的反对……两人之间的感情也经历了重重牵绊,关雎尔和谢滨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也成为《欢乐颂2》的一大悬念。

  而根据此番官微对谢滨角色的介绍,“他外表狂放不羁,实则有一颗纯真的赤子心,音乐上才华横溢,屡屡让人在惊喜之余,感受到心灵深处的触动和震撼;而当面对为了自己勇敢蜕变的关雎尔,一向敢作敢为的他却心生犹豫:原来爱情真的会让人变得软弱,越是在乎,才越是难以决断、患得患失——他就是谢滨”。他与关雎尔的感情纠葛,我们或能窥探一二。

  邓伦此前曾出演过《十五年等待候鸟》、《花非花雾非雾》等电视剧,此番作为新角色加盟《欢乐颂2》也引发不少观众的期待。据悉,《欢乐颂2》将于9月底开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