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陈深原型被热搜 麻雀结局扑朔迷离给人遐想空间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17:48:19

  导语:因为《麻雀》的热播,陈深原型被网友热搜。不少观众好奇麻雀陈深的结局如何?据悉,陈深结局扑朔迷离,是生是死都给人遐想空间。

麻雀.jpg

陈深李小男剧照

    妆点娱乐9月21日讯 《麻雀》主要围绕着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在特工总部的潜伏故事展开。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阚清子饰演的李小男,还有李小冉饰演的“宰相”沈秋霞,是陈深生命中最重要的三个女人。李小冉饰演的 “宰相”,既是陈深的上线,也是陈深的亲嫂子。她的被捕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她的牺牲与大义,成为了陈深最大的动力。徐碧城是陈深心中的“白月光”,是他的 昔日恋人,再次重逢时,徐碧城却已嫁作他人妇,二人只有将感情隐藏在心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