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日剧《玻璃芦苇》剧情引热议 网友:超越《贤者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11:19:32

  导语:近日,日剧《玻璃芦苇》引起网络热议。网友评价玻璃芦苇剧情超越此前热门剧《贤者之爱》。

日剧《玻璃芦苇》剧情引热议 网友:超越《贤者之爱》.jpg

日剧《玻璃芦苇》

    妆点娱乐9月21日讯 故事发生在风景秀丽的北海道,一场大火将酒店烧为灰烬,名为幸田节子(相武纱季 饰)的三十岁女子成为了火灾的受难者,经过警方的鉴定,现场的种种迹象都表明,这是一起自杀事件,随后解开的,是节子充满了悲剧的过往。喜一郎(奥田瑛二 饰)是节子的丈夫,然而,他却曾和节子的母亲藤岛律子(多岐川裕美 饰)有过一段浪漫往事,这段往事让节子和律子之间的关系变得十分紧张。

    泽木昌弘(小泽征悦 饰)是节子的情人,正是他目睹了节子生前的最后一面。一场不期而至的照片让整个事件再度陷入了扑朔迷离之中。都筑是负责调查此案的刑警,在他的抽丝剥茧之下,事件的真相渐渐显露出了面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