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雀唐山海结局被活埋 小说结局就剩徐碧城陶大春活着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5:05:00

  麻雀唐山海结局死的很惨,是被苏三省用刑接着活埋而死。据悉,麻雀小说里面就剩徐碧城陶大春两人还活着,陈深结局为了归零计划也死了。

QQ截图20160919155430.jpg

《麻雀》唐山海第几集死的?

    在《麻雀》中,唐山海是一个国民党军统特工,在抗战期间混入汪伪政府,窃取地方的情报,后因为了铲除罕见苏三省等人,身份暴露,被毕忠良处了死刑。而唐山海的死让徐碧城得到了真正的成长,她变得寡言、自信,最终复仇,完成任务,却仍得不到内心的平静。所以唐山海的不会是在本剧的结局,至少会是在播出三分之二的剧情之后才会死。

    唐山海跟陈深是是对亦友亦敌的故人,陈深更是徐碧城的昔日恋人,对于陈深的另一个共产党身份是十分不屑一顾,但又同做为潜伏者,又不得不跟陈深多次合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