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雀小说结局陈深假死获救 与徐碧城李小男都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7 20:59:17

  导读:随着电视剧麻雀的剧情曝出,陈深与唐山海徐碧城他们都在为追最高机密,而麻雀小说结局是悲剧,最后陈深与徐碧城李小男都没在一起,麻雀小说结局陈深假死获救孤身一人。

QQ截图20160917204735.jpg

    但是根据小说作者的本意而言,麻雀终究还是要走向毁灭的,而陈深的名字和中国古代的陈胜也有着相似之处,所以陈深最终难逃此劫。

    电视剧《麻雀》陈深结局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根据种种线索来看,陈深的命运依然会如原著一般,为了心中的信仰而牺牲自己的生命。电视剧《麻雀》在制作的过程中,曾经说过会尽量地维持小说的线路,因而陈深最后的结局很有可能是英勇就义。

   毕忠良原先是国民党的一位军官,和陈深是战友。在一次围剿赤匪的战役中,毕忠良被一块炸弹的弹片击中,差点死在了战场上。多亏了陈深把他扛下战场,送进了医护院。在医护人员为他取出弹片之前,还是陈深为他剪掉了头发。也由于这件事,毕忠良和陈深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谊。

    其后,毕忠良说服了陈深,两个人一起投奔了汪伪政府。毕忠良任直属行动队的大队长,而陈深任第一分队的小队长。其实在这个时候,陈深已经是中共埋在汪伪政府内部的一个特工了,但是毕忠良并不知晓,不过多疑的毕忠良,从始至终也没有相信过陈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