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追凶者也中秋节上映 6大看点提前揭晓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4 11:38:00

  导读:令人期待的电影《追凶者也》将在明日中秋节上映。据悉,这是导演曹保平继《烈日灼心》之后的又一部犯罪题材电影,有黑色幽默、荒诞的成分,是一部轻松地犯罪影片。那么《追凶者也》主要讲什么呢,有什么精彩的看点?

3e54ac1d-72b8-4566-b779-2eb9b7fce0fb.jpg

    FACE妆点娱乐 9月13日讯 电影《追凶者也》将于 9月14日 中秋档全国上映。

  《追凶者也》是导演曹保平继《烈日灼心》之后,有一部犯罪题材电影,不过曹保平也指出:“《追凶者也》是一部反向的,更加轻松的犯罪影片,相比《烈日灼心》的直面人性,《追凶者也》有黑色幽默、荒诞的成分,也是把自己坚持的人性观照和善恶思辨放置在轻松表象之下。”谈及演员表演,曹保平对众主演都给予了满意的评价:“刘烨十分大胆,开的车很危险,拍摄时每次刘烨开车,就感觉要出事。而张译的角色太不走运,在影片中连吃几次米线结果连口米线汤都喝不上。”

关键词:追凶者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