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电视剧小别离收视率怎样 小别离收视排名统计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2:10: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电视剧小别离收视率怎样 小别离收视排名统计- 责任编辑:Penny

  都市家庭情感剧《小别离》昨晚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首播,该剧围绕中学生出国展开,讲述了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那么电视剧《小别离》收视率怎样呢?

电视剧小别离收视率怎样 小别离收视排名统计

  该剧在探讨亲子关系的背后,却又是对教育资源矛盾和社会现实阶层的白描式刻画,现实得近乎残酷,似乎又不那么的清流。剧中的故事主线虽然是黄磊代表的中产阶级的家庭烦恼之后,还有另外两条支线并行:一个是出于上层建筑中的家庭,另一对则是普通工薪阶层家庭。而这三个家庭三个阶层,所呈现的矛盾纠纷也不同,就拿同一件事:孩子出不出国这件事,三家的思考和解决方式各不相同。这三个家庭的横向对比,背后涉及到的金钱观、阶级对比,倒是有了些许冰凉现实的味道。

  据统计,8月15日,电视剧《小别离》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收视率为0.847%,份额2.553%,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排名第五位;在北京卫视播出的收视率为0.599%,份额1.811%,排名第七。


    更多关于[有影想]电视剧小别离收视率怎样 小别离收视排名统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