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半妖倾城应婆婆什么会变成清水又变成孩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20:17: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半妖倾城应婆婆什么会变成清水又变成孩童- 责任编辑:Penny

  在半妖倾城电视剧中倾城知道了自己的身份,而自己的母亲和父亲的爱情故事也知道了一二,其中为了成全母亲和父亲的应婆婆最后成为一潭清水,变成了一个孩童。那在电视剧中应婆婆为什么会变成清水呢?

半妖倾城应婆婆什么会变成清水又变成孩童

  剧中应婆婆为什么会变成清水?

  其实在电视剧中应婆婆看到应蝶跟聂如风相爱,想要成全剧中的两人,而且就在如风和应蝶在深宫中如胶似漆时,他们不知道这都是慈祥老佛爷欲擒故纵之计。应蝶不久出现有喜的症状,被罚长跪在慈宁宫外。慈禧正是想借此事敲打应家,让应家想方设法维续龙脉。

  万般无奈之下,婆婆唯有只身入慈宁宫求得懿旨,赐应蝶格格嫁予侍卫统领聂如风。欣喜若狂的应蝶和如风却没想到这道恩典的代价会有多大,应婆婆须用一生修为舍命修复龙脉,延大清气数。

  新婚之日,耗尽元气的应婆婆潜入聂家,等到行完夫妻之礼,才以独特方式召来应蝶。临终前,她将应家交付到小蝶手上,随后化为一汪清水。清水在太阳照射下凝成一个孩童,远远的跑了出去没有再回来。


    更多关于[有影想]半妖倾城应婆婆什么会变成清水又变成孩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