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原因揭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7:05:1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Penny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原因揭秘

  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播了,剧中很多问题都可以从小说中得到解释,比如说肖奈为什么被三个舍友叫做老三呢?难道是因为年龄吗?如果这样想就too young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是老三 可以从微微小说的番外得到解释。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原因揭秘

  微微想:为什么愚公他们明明比肖奈年纪大,却喊他老三,喊她三嫂呢。肖奈说:“扫雷,他们输了。后来,微微从愚公那听到了扫雷事件的完整版本,愚公同学激愤地描述了当时年少的肖奈是如何如何的阴险,如何在发现自己年纪最小后,默不作声地拿出了笔记本,如何语气平淡地挑衅:“是男人就靠实力说话。”愚公同学至今说来仍然郁闷万分:“我干吗要和他比实力啊!”微微随即发现了个问题:“咦,那你输给老大了?”肖奈看了她一眼,一脸我怎么会输的表情。肖奈说:“我让的。”“老大是默认舍长,要做事。”

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原因揭秘

  在小说、剧里老大没出现,也是个不紧要人物。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青春偶像剧,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牛骏峰、郑业成、崔航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优酷同步全网独播。


    更多关于[有意思]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为什么是老三原因揭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