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大结局陆林轩怎样 陆林轩结局和张子凡在一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6:11: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大结局陆林轩怎样 陆林轩结局和张子凡在一起?- 责任编辑:Penny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结局怎样 陆林轩结局和张子凡在一起?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由精彩国漫同名改编,其中小师妹的扮演者为人气小花旦李纯,那么她饰演的陆林轩结局是什么呢?喜欢谁?一起来了解下。

  该剧再现我国五代十国时期,讲述了唐代从事侦揖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的故事。这一季主要讲述李星云为首的不良人和玄冥教的矛盾,其中还有通文馆、幻音坊等势力。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大结局陆林轩怎样 陆林轩结局和张子凡在一起?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结局介绍?

  在这一季中是和张子凡,也就是张天师的儿子,通文馆少主在打败玄冥教的冥帝后在一起游荡江湖了。刚开始的陆林轩一直与师哥相依为命,不过遇到这个几番救助自己的男人还是爱上了他,虽然师哥对自己也有爱意。

  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喜欢谁?陆林轩张子凡结局在一起吗

  喜欢的是张子凡,虽然也崇拜自己的师哥,不过喜欢的还是那个对自己动手动脚却在关键时候正经救人的张子凡,在火烧剑庐一战后,林轩被张子凡带走并且救活。为庆祝林轩身体无恙,子凡大醉,酒后失德与林轩行了周公之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