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电视剧小别离吴佳妮是谁演的 扮演者朱媛媛个人资料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4:13: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电视剧小别离吴佳妮是谁演的 扮演者朱媛媛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小别离》中吴佳妮以前生活在小城市,后来嫁给大城市的老公,因为拆迁入住了高档小区,女儿琴琴成绩也非常好,但吴佳妮一直喜欢去够自己够不着的东西,她自己发奋努力,成为了社区医生,也要求开出租车的丈夫去读律师证会计证,与丈夫的人生价值观越来越远。吴佳妮扮演者是演员朱媛媛。

电视剧小别离吴佳妮是谁演的 扮演者朱媛媛个人资料

  电视剧小别离吴佳妮扮演者朱媛媛个人资料

  朱媛媛1974年3月18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2年毕业于青岛艺术学校,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5年,在陈道明、徐帆主演的电视剧《一地鸡毛》中饰演“小保姆”,这是她的首部影视作品。1998年,凭借《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夺得第十届北京市电视艺术春燕奖优秀女主角奖 、第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女主角”奖。2006年,参演电视剧《家有九凤》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主演电影《天狗》,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2010年,凭借电影《海洋天堂》获得第21届金鸡百花女配角提名。

  朱媛媛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中饰演李云芳一角被誉为“国民媳妇”;看过朱媛媛《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孙中山》等剧的观众,很自然就能看出朱媛媛的可塑性。


    更多关于[有影想]电视剧小别离吴佳妮是谁演的 扮演者朱媛媛个人资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