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麻辣变形计剧亮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潺个人资料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22:3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麻辣变形计剧亮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潺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麻辣变形计》中剧亮是关小迪男闺蜜,暖男,喜欢关小迪。剧亮扮演者是演员刘潺。刘潺1991年7月2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麻辣变形计剧亮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潺个人资料

影视剧照

  2012年,刘潺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麻辣女兵》,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在当代军旅剧《神犬奇兵》中饰演白峰。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王驾到》系列之《麻辣女王》。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神犬小七》。

  刘潺是一位电眼帅哥,他在军旅剧《神犬奇兵》中首次挑战反派,虽然表演起来难度不小,但面对挑战,他依旧自信满满。刘潺刚进入《麻辣女兵》剧组时几乎没有表演经验,而现在他有特别大的进步,包括对表演节奏的把握,以及和剧组的配合,和主创人员的交流。


    更多关于[有影想]麻辣变形计剧亮是谁演的 扮演者刘潺个人资料-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