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无心法师第二部女主角是谁是金晨吗 无心法师2金晨有出演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1:10:2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无心法师第二部女主角是谁是金晨吗 无心法师2金晨有出演吗 - 责任编辑:Penny

  无心法师第二部女主角是谁是金晨吗 无心法师2金晨有出演吗 

  备受关注的《无心法师第二季》终于要开拍啦,《无心法师第一季》取得了非凡的收视成绩,很多网友一直在期待着第二季。近日,唐人影视总裁蔡艺侬在微博上晒出了《无心法师第二季》中岳绮罗的定妆照,据悉,在《无心法师第二季》中岳绮罗再次挣脱了封印,化身成为了男儿心女儿身的黑帮二世子小丁猫。同时网上也曝光了韩东君无心的定妆照。和第一季一样,无心依旧是一身法师装扮,沉稳帅气。

  很多想知道金晨还会出演《无心法师第二季》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无心法师第二部女主角是谁是金晨吗 无心法师2金晨有出演吗

  据悉,《无心法师第二季》中金晨没有出演角色。在《无心法师第一季》中金晨饰演的月牙在第一季结局中已经死了,第二部讲的无心和其他人的故事,月牙已经死了,若重新演绎情侣只是换个名字观众很难接受。

  《无心法师第二季》除了韩东君和陈瑶,Mike也会回归在剧中饰演一条蛇,另外,第一部中的顾大人王彦霖也会出现在这一季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