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麻雀》沈秋霞结局是什么?沈秋霞和陈深是什么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4:14:2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麻雀》沈秋霞结局是什么?沈秋霞和陈深是什么关系? - 责任编辑:Penny

《麻雀》沈秋霞结局是什么?沈秋霞和陈深是什么关系?

   《麻雀》沈秋霞结局是什么?沈秋霞和陈深是什么关系?电视剧《麻雀》全新海报上演"眼神杀",解码不同人性,李小冉饰演的“沈秋霞”被称为刀尖上的舞者,她的最终结局如何引发网友关注。

  继主题曲《飞》发布之后,谍战电视剧《麻雀》再度出击,今日又曝光全新人物海报。此款以角色人物近景为主体的海报一改《麻雀》之前深沉内敛的调性,浓烈的冷暖色彩冲击让画面燃值尽显,青春热血的形象破屏而出。   七名主演再度集结,陈深的“信仰”、徐碧城的“涅槃”、毕忠良的“刀手”、唐山海的“军魂”、李小男的“热烈”、苏三省的“孤狼”以及沈秋霞的“舞者”,角色鲜明个性和暗战交锋的千钧一发都渲染得淋漓尽致,充满大幕就要拉开的既视感。   海报诠释出的紧张氛围如同给予人物命运的一场洗礼。乱世当中没人能置身事外,每个人都会因为不同选择而走出不一样的人生轨迹。各方势力谍海周旋,有人贪恋生死丢盔卸甲,有人坚守信仰哪怕牺牲,强者总是在最艰难的坚守中书写英雄史诗,这也是历史长河中真实“麻雀”们的写照。   《麻雀》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的故事,背景设置在民族存亡、血雨腥风的抗战中期,年轻的情报工作者为保家卫国而不畏艰险,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潜伏。在曝光的片花中,李小冉饰演的沈秋霞美丽优雅,一颦一笑皆让人瞩目。衣着服饰尽显修长好身姿,与李易峰举枪对峙时的眼神中自带霸气。   演员李小冉在剧中出演的沈秋霞是男主角陈深的上级,她是刀尖上的舞者,也是在剧中被大家称为“宰相”的高智商女特工。沈秋霞信仰坚定的革命主义者,因为叛徒出卖而被捕。为了信仰和亲情,毅然放弃陈深精心策划的营救,决然慷慨就义,看似柔弱的外表下,藏着坚毅不屈的灵魂,片花里沈秋霞被捕遭受严刑拷打和审问,直至最后牺牲。   李小冉在采访时谈到沈秋霞说道“沈秋霞是一个特别有主见也特别坚强的人非常机智。因为是特工,内心戏比较多,其实之前也演过类似的角色,像《毕业歌》里的桑霞也差不多是特工的感觉。”李小冉向来擅长对于人物内心戏的刻画,沈秋霞是一个信仰坚定的共产党员,人物的内在则更需要推敲。   在《麻雀》原著小说开端就写了陈深作为一个潜伏在汪伪政府内部的共产党情报员,在一次与宰相的接头中的故事,在这一次接头中,这个女人穿着黑色的大衣并且说陈深不像一个革命者,因为革命者是不喝酒的也不怕死的。从这一段文字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两个人是不认识的,但是从小说的结尾处陈深和他的儿子皮皮之间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来,在文章最开始出现的宰相就是皮皮的母亲,她的原名叫做沈秋霞,她的代号叫做宰相。   据说在小说《麻雀》中陈深和沈秋霞之间的关系有两层,一层是上下级之间的关系,另一层是爱人的关系。不知道电视剧如何改编,不过《麻雀》电视剧也即将在9月播出,到时可以追剧看看电视剧中有没有延续“陈深和沈秋霞的爱人关系”。

    更多关于[视界观]《麻雀》沈秋霞结局是什么?沈秋霞和陈深是什么关系?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