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中国式关系》陈建斌角色很颠覆 马国梁和江一楠结局在一起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7:08: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中国式关系》陈建斌角色很颠覆 马国梁和江一楠结局在一起吗? - 责任编辑:Penny

  《中国式关系》陈建斌角色很颠覆 马国梁和江一楠结局在一起吗?

 《中国式关系》陈建斌新角色很“囧”很颠覆,接连遭遇朋友夺位、夺妻双重背叛。陈建斌饰演的马国梁结局是什么?马国梁喜欢江一楠吗?马国梁最后和江一楠有没有在一起?电视剧《中国式关系》将带来怎样的“中国式关系”?

  今日,即将于9月7日首播的当代现实生活幽默大剧《中国式关系》曝光了一组单人海报,本剧由“影帝”陈建斌、“视后”马伊琍领衔,赵立新、胡可、叶一云、代旭等人组成实力阵容参演,海报上六位主演在不同色彩的喻示下亮相,而他们身上的性格标签语更预示着这些人物将在各种“中国式关系”中发生价值观、人生观的碰撞和交融。   《中国式关系》是由沈严执导,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胡可、叶一云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该剧直面官场商海百态,剖析人情关系,讲述了一个年近四十正春风得意的体制内官员马国梁在因缘际会之下离开官场,从零开始经历职场打拼重新找回自我的幽默故事。   目前已经正式定档于9月7日当晚亮相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和乐视视频三大平台。剧中,陈建斌饰演的“马国梁”这个角色可谓颠覆他所有的荧幕角色,对照当下现实,颇有些“震撼人心”的意味——他接连遭遇朋友夺位、夺妻双重背叛的窘迫局面,人生陷入从未有过的危机。然而,这段“劫数”也开启了他另一段幽默多彩的经历,在处理各种多变的“关系”中,他也始终未曾泯灭内心的善良和正义。   马伊琍在剧中饰演“江一楠”,一个从无国内生活经历的女“海归”,在回到国内发展事业的过程中经历各种中国特有的世俗人情,她与马国梁两人跌宕的人生轨迹汇聚之处,成就了该剧强烈的戏剧冲突和人生况味。   45岁的马国梁(陈建斌饰演)是某国家事业单位副主任,35岁的江一楠(马伊琍饰演)是受海外教育长大的建筑设计师,两人的世界原本风马牛不相及,却因为一个老年公寓的项目而交织在一起,见证了彼此事业与情感的巨变。马国梁接连遭遇了妻子出轨、丢官、辞职等多重打击,由国家干部变成了公司老总,又由公司老总变成了靠双手吃饭的体力工作者、甚至是遁身世外的农夫,最后在公司危亡之际挺身而出,挽救了自己与江一楠的事业。   而自诩人生赢家的江一楠,在接连失去婚姻、事业和理想之后,又得知自己怀上了前夫的孩子,面临着一系列重大考验。在共历患难的过程中,两人也由水火不容、斗争与合作走到了真正心灵的相通与情感的默契,共同找到了自己人生的价值与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式关系》是陈建斌和马伊琍的第二次合作,上一部是十年前的《乔家大院》,当时剧中两个人爱恨纠缠了一生,而这次在《中国式关系》中,陈建斌和马伊琍更像是一对欢喜冤家。因为观念和文化背景的不同,两个人碰撞出众多令人捧腹的笑料。   据悉,该剧也是导演沈严继《中国式离婚》后时隔11年推出的第二部中国式系列作品,电视剧里几位主演在各种“中国式关系”中价值观、人生观将发生什么样的的碰撞和交融?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视界观]《中国式关系》陈建斌角色很颠覆 马国梁和江一楠结局在一起吗?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关系陈建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