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诛仙青云志空桑山有什么秘密?锦秀坊金瓶儿真实身份是谁?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5:12: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诛仙青云志空桑山有什么秘密?锦秀坊金瓶儿真实身份是谁? -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空桑山有什么秘密?锦秀坊金瓶儿真实身份是谁?

   青云志里面空桑山藏着什么秘密?这让我们很多的观众朋友都非常的好奇,那么里面锦秀坊金瓶儿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林惊羽和陆雪琪在空桑山盘桓多日,其间发现了一些异象,不过对方身法太快,没有看清对方为何方神圣。二人准备回渝都看看情况。原来,金瓶儿得知空桑山有异动前去查看,发现林惊羽和陆雪琪青云门弟子的身份,只从他们身旁掠过,没敢打草惊蛇。曾书书接受任务之后,和张小凡一起进入空桑山开始查找线索。   至于找到了什么要看下一集才知道哟。   另一边曾书书和张小凡到城北查看,发现灵药枯萎,嗅到水中有股刺鼻的味道。张小凡推测这一切应该是魔教弟子干的,寻本溯源,下药的地点应该在上游的空桑山。而林惊羽和陆雪琪也已经到达空桑山,但是没有探查到万蝠窟和魔教弟子的动向,他们怀疑道玄的消息有误,林惊羽决定先找个地方休息。   可见这个空桑山里面暗藏玄机啊,小编这几天一直在追着看,剧情一环接着一环,很有吸引力,加上几位小生小花的演技,赞一个啊。   《青云志》是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由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执导,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茅子俊、唐艺昕、白雪、刘学义、焦俊艳、舒畅、TFBOYS、傅程鹏、赵立新、熊乃瑾、杨旭文、梁婧娴、朴铄、王婉娟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更多关于[视界观]诛仙青云志空桑山有什么秘密?锦秀坊金瓶儿真实身份是谁?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青云空桑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