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床戏曝光 肖奈求婚微微手撕嫁衣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6 11:37:20

  今晚微微一笑很倾城大结局有床戏,贝微微毕业后,肖奈求婚成功准备结婚。但是肖奈看到微微试嫁衣的时候称自己等不到了,于是手撕嫁衣上演床戏。

2.jpg

    两年后,微微大学毕业,肖奈开发的两款游戏也大获成功,肖奈在媒体采访中公开向微微求婚,微微害羞表示要征得父母同意。疼爱女儿的微微爸爸使出各种招数考验肖奈,都被肖奈一一化解。肖奈电话叫来父母提亲,一家人其乐融融。肖奈带微微来到网吧。原来,肖奈正是在这家网吧见到微微的第一眼被微微飞快灵动的操作所吸引。肖奈发出感叹: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