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麻雀电视剧片花首发!李易峰周冬雨床戏尺度惊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2:17:4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麻雀电视剧片花首发!李易峰周冬雨床戏尺度惊人- 责任编辑:Penny

  麻雀电视剧即将上映,剧中男女主角李易峰周冬雨的爱情很引人注目。近日,麻雀电视剧片花曝光了。从曝光的片花来看,李易峰周冬雨竟然有床戏,而且尺度惊人。

麻雀电视剧片花

麻雀电视剧片花

  电视剧《麻雀》到底什么时候播出?李易峰和周冬雨两人有床戏尺度惊人镜头

  李易峰和周冬雨首次合作抗日碟战剧,网曝称《麻雀》里面有部分剧情要求李易峰周冬雨两人有十分亲密的镜头,不知道才刚刚合作拍戏的两人会不会觉得尴尬呢?据消息透露,李易峰周冬雨剧中床戏尺度惊人,在拍摄时,两人都拍得脸色潮红呢。

  《麻雀》李易峰首演谍战引期待 与周冬雨演绎跌宕爱情

  麻雀吻戏花絮:李易峰吻戏很害羞 频笑场把周冬雨带跑

  由李易峰、周冬雨等主演的谍战剧《麻雀》将于9月5日在湖南卫视开播。该剧以1940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代号为“麻雀”的中共特工陈深(李易峰饰),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张鲁一饰)身边,开展地下工作,同时与自己曾经的学生徐碧城(周冬雨饰)和军统特工唐山海(张若昀饰)展开了一段纠葛不清的三角恋。李易峰认为,谍战剧最重要的是故事性,怎样带动观众进入情节,光靠颜值肯定不行,“如果大家不看演员的脸,会觉得这就是一部很正的谍战剧。”

  谈及拍《麻雀》的感受,他感慨,“这部剧让我在和平年代体验那个特殊时代的环境,体会到了那种随时会没命的紧张感。”作为剧中的女一号,周冬雨把自己饰演的徐碧城形容为“菜鸟特工”,“她总是惹事,就是大家口中‘猪一样的队友’,表演时需要拿捏‘笨’的程度。”她也透露,随着剧情发展,徐碧城成了优秀的间谍,“算是从幼稚到成熟的过程。”

麻雀电视剧片花:李易峰周冬雨饰演情侣

麻雀电视剧片花:李易峰周冬雨饰演情侣

  浪漫柔情、单纯善良,由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曾是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在特训班任教时的学生,与他有过一段美好的“师生恋”,却因任务在身不得不分离,留下遗憾。初见时俩人羞涩含笑、怦然心动,深情相拥的日子里,连亲手剪下的一缕头发都闪着金光,洋溢着幸福。可在山河破碎的动荡年代,为了信仰与职责,相守只能化作别 离。

  再次遇见,俩人已身属不同阵营,相逢不能相认,肩负特殊使命的他们只能将爱意深埋。潜伏中挣扎与蜕变,狼穴里的战斗注定危险重重。为了迎接胜利曙光, 生死线上的并肩同行无怨无悔,但爱情也在危机四伏中显得更虐更纠结。 跌宕起伏的感情线与家国大义紧密交织在一起,爱情的结局也跟随这个浮沉动荡的岁月打出一个大大问号,最终二人究竟能携手相伴还是因时代洪流再次离散?

麻雀电视剧片花:周冬雨大哭

麻雀电视剧片花:周冬雨大哭

  《麻雀》即将开播 李易峰周冬雨隐忍爱恋为家国

  《麻雀》将至,以爱之名致敬信仰!今日,片方发布男女主人公人物关系片花,描述乱世之中,家国在心、令人垂泪的隐忍之爱。

  浪漫柔情、单纯善良,由周冬雨饰演的徐碧城曾是李易峰饰演的陈深在特训班任教时的学生,与他有过一段美好的“师生恋”,却因任务在身不得不分离,留下遗憾。初 见时俩人羞涩含笑、怦然心动,深情相拥的日子里,连亲手剪下的一缕头发都闪着金光,洋溢着幸福。可在山河破碎的动荡年代,为了信仰与职责,相守只能化作别 离。再次遇见,俩人已身属不同阵营,相逢不能相认,肩负特殊使命的他们只能将爱意深埋。潜伏中挣扎与蜕变,狼穴里的战斗注定危险重重。为了迎接胜利曙光, 生死线上的并肩同行无怨无悔,但爱情也在危机四伏中显得更虐更纠结。

  跌宕起伏的感情线与家国大义紧密交织在一起,爱情的结局也跟随这个浮沉动荡的岁月打出一个大大问号,最终二人究竟能携手相伴还是因时代洪流再次离散?由千乘影视、欢瑞世纪、多美影视、索宝集团联合出品的谍战大剧《麻雀》将于9月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

麻雀电视剧片花:周冬雨李易峰爱情感人

麻雀电视剧片花:周冬雨李易峰爱情感人

  《麻雀》开播 李易峰周冬雨甜虐交织全程高能

  根据著名编剧海飞的原著小说改编,金琛、周远舟导演,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尹正、李小冉等主演的年度谍战大剧《麻雀》将于今晚(5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搜狐视频同步上线。该剧讲述了李易峰饰演的中共党员陈深潜伏在张鲁一饰演的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完成一个个艰险任务的故事,家国大义与儿女情长交织,惊险与浪漫并存,看点十足。

  今年的暑期档荧屏并没有如预想般出现席卷之姿的爆款电视剧,不管是仙侠、玄幻,还是言情、生活,各类题材电视剧缠斗两个月,最终只落得平分秋色。随着9月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的到来,一大批红色谍战剧也蓄势待发,而《麻雀》无疑是其中最亮眼的一部作品。颜值颇高的偶像与深受认可的演技派联起手来,故事线虽简单但人物线复杂,高质量宣传物料的频频放出更是吊足观众的胃口,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麻雀》都极有可能成为既去年《伪装者》之后的又一部谍战剧爆款。

周冬雨李易峰亮相麻雀发布会

周冬雨李易峰亮相麻雀发布会

  偶像派转型+演技派压阵,靠谱阵容值得期待

  谍战剧这一类型在近两年一扫之前正剧面孔扎堆的常态,呈现出不断年轻化的趋势,而大批人气偶像也选择谍战剧转型,渴望得到演技认可。《麻雀》在阵容选择上正是契合了这种趋势。

  凭借《古剑奇谭》大红,有“国民校草”之称的李易峰扛起《麻雀》大梁,出演潜伏在敌人身边的共产党员陈深。除了李易峰之外,曾通过搜狐网剧《无心法师》等剧收获超高人气的张若昀,电影《夏洛特烦恼》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剪梅Boy”尹正,都将在《麻雀》中担当重要角色,组成高颜值“特工团”。而女演员方面,周冬雨和阚清子两位形象清新可人的美女也将在剧中有颠覆自我的全新表现。

  除了一众俊男美女打造出的养眼阵容外,以《红色》等作品备受演技肯定的张鲁一和《琅琊榜》中的“言侯爷”王劲松也都在《麻雀》中担纲重要角色,而李小冉的特别出演更是给《麻雀》的质量又增加了一剂强心针。既有热血向上的青春面孔,又有踏实稳重的演技派压阵,放入《麻雀》年轻特工与老牌阴谋家之间的层层对抗,简直再合适不过。

麻雀电视剧片花:周冬雨剧照

麻雀电视剧片花:周冬雨剧照

  烧脑惊险谍战+丝丝入扣谈情,甜虐交织全程高能

  电视剧《麻雀》的故事背景在1940年左右的上海,汪伪政府刚刚成立,日军占领上海,整个上海滩表面虽已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涌动。在这个中共地下党员、军统特工、汪伪政府要员、日军特务等等各色人士鱼龙混杂的地方,以陈深为代表的一批中共地下党员潜伏在敌人身边,即使在与组织失去联系的艰难情况下,也要冒死营救上线,秘密破坏敌人的重要作战计划……剧名为《麻雀》,也恰恰蕴含了主人公看似普通,却无时无刻不在绝壁上走钢丝的动魄惊心,而任务过程中敌我的大量交锋也必将提供更多烧脑剧情。

  除了剧情烧脑外,《麻雀》中的几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也让人好奇不已。既有陈深(李易峰饰)和徐碧城(周冬雨饰)从昔日师生到如今相爱却难相守的纠结,也有唐山海(张若昀饰)对徐碧城这位“假妻子”的真动心,还有李小男(阚清子饰)对革命同志陈深的一片痴心,而另一边苏三省(尹正饰)却对李小男爱得孤注一掷……乱世儿女,情到深处最是难以自拔,但是除了作为拥有七情六欲的自我,他们更是拥有着不容忘却的使命的特工,所以即使爱入骨髓,也只能隐而不发。这样甜虐交织的恋情想必也更对女性观众的胃口。

麻雀电视剧片花:李易峰剧照

麻雀电视剧片花:李易峰剧照

  《麻雀》开播,李易峰、周冬雨超越《伪装者》!

  在《伪装者》之前很多人已经不看谍战剧了,而《伪装者》之后,大家又似乎再找不到一部精彩的谍战剧可看。嗯,至少三年内《伪装者》必然是优秀谍战剧的标准,对,就是这么任性。

  谁能打破这个标准?今晚即将开播的谍战剧《麻雀》可以吗?或许是灼瞎眼的片花、海报让观众对它倍感期待,又或许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这些辣眼的明星让大家对《麻雀》另眼相看。 这一部聚集了暑期爆款剧《青云志》、《天空之城》所有男神的电视剧,它会不会超越《伪装者》?吃瓜群众们已经开始默默比较。

李易峰帅气十足

李易峰帅气十足

  超越《伪装者》?烧脑又激情,智商跟不上咋办?

  真的不是“标题党”,《伪装者》和《麻雀》的可比性还是比较强。起码《麻雀》剧情烧脑颜值高铁血柔情等特色同《伪装者》不相上下。

  《麻雀》讲述的李易峰饰演的中共党员陈深潜伏在张鲁一饰演的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完成一个个艰险任务的故事。主人公看似普通,却无时无刻不在绝壁上走钢丝的动魄惊心,而任务过程中敌我的大量交锋也必将提供更多烧脑剧情。

  不过似乎所有的谍战剧无外乎,家国大义与儿女情长交织,惊险与浪漫并存。这点看,《麻雀》和《伪装者》共性也是相同自然不多说。

李易峰周冬雨为了国家隐忍爱情

李易峰周冬雨为了国家隐忍爱情

  两部戏都同样启用了鲜肉、大叔、老戏骨多款搭配形式,从细节的地方,胡歌前半部分公子哥气后面冷峻机智,李易峰开场就是懒散好色灯红酒绿、嗜赌成性,甚至不会用枪,到后面才开始魔窟潜伏经历各种危险。

  有趣的是《伪装者》能让人忘记胡歌的出身是“仙剑”系列,同样出自“仙剑”的李易峰,又会因《麻雀》扔掉古装、仙剑演员的标签也说不定。

  还记得《伪装者》中王凯和靳东的兄(C)弟(P)情?,这点在《麻雀》的发布会上就体现了,李易峰、张鲁一、张若昀剧中原本“仇敌相见”,谁想编剧偏偏写得“基情满满”,让张若昀都吐槽:“最难诠释的就是兄弟情”。

  鲜肉演谍战铁定被骂?李易峰、周冬雨本人倒不怕

  之前,谍战剧的确是老戏骨的天下,柳云龙的《暗算》、孙红雷的《潜伏》、在吴秀波的《黎明之前》、张嘉译《借枪》等。不过老戏骨一统谍战剧江湖的“传统”,在今年被颠覆。

  之前的《解密》里的陈学冬、颖儿,《胭脂》中的赵丽颖、陆毅等等,有了鲜肉们的谍战剧,统统体现出“人物走路带风、偶像剧即视感”的特点。

李易峰主演

李易峰主演

  尽管鲜肉们的加入让谍战剧市场有新鲜活力,但是依旧有人提出“小鲜肉抢占谍战剧 不拼演技只拼脸?”的质疑。而《麻雀》中李易峰、周冬雨、阚清子的演员配置,李易峰、周冬雨均为第一次触电谍战剧,自然引发业内人士的关注和争议。

  李易峰似乎已经做好“被骂”的准备,他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也坦言心态已经调整到非常平和状态,李易峰对于:“年轻其实不用去太担忧太多,我觉得如果有机会去挑战的可以的都可以去尝试,因为以后我们也就老了,然后也不用太多的顾虑,这样的话会生活的太难受了,因为演员本来就是被选择的一个行业,其实很多的剧本什么的,你很被动的,所以我觉得如果有好的喜欢的,刚好又来到身边了,我觉得就去做,就去尝试。”

  至于演技嘛,李易峰笑称:“一定会被挑。”但他认为:“每个阶段我觉得会有不一样的人对你的一个要求都会变得更不一样,所以我觉得只能说是,真的是用心去演好每一个角色,然后好好去设计角色也好,揣摩也好,放松地去拍。”

李易峰被持枪威胁

李易峰被持枪威胁

  周冬雨却对自己第一次试水谍战剧表示很忐忑,“害怕别人挑我演技,再加上我这个角色说实话也不是那么讨喜,当我看剧本的时候,就是一个总惹事、总捅篓子,总把我的队友们让他们陷入危机,一不小心说一句话就让大家命都没了,我就是一个天天不小心的人,然后我又感情用事,缺点集于一身的人,就是特别笨,所以我害怕大家讨厌我。但我个人又特别想要尝试想要挑战自己。”

  麻雀电视剧片花很精彩,可用说调动了大家的热情。不过片花只是其中的一小段剧情,更多精彩的剧情,还是在电视剧中,所以大家还是记得准时观剧吧!此次是李易峰周冬雨首次饰演情侣,不知道两人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更多关于[爱剧透]麻雀电视剧片花首发!李易峰周冬雨床戏尺度惊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