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小别离金志明吴佳妮为什么离婚?金志明吴佳妮离婚原因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03:0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小别离金志明吴佳妮为什么离婚?金志明吴佳妮离婚原因是什么? - 责任编辑:Penny

 小别离金志明吴佳妮为什么离婚?金志明吴佳妮离婚原因是什么?

  电视剧小别离正在热播中这对学校时期的师徒在剧中变成夫妻不仅没有任何不协调,多年的默契让二人CP感十足。不过比起这一对演员行业的老司机,剧中几位小演员张子枫、胡先煦、赵今麦的表演更令人惊喜,而第二集中的TFboys三子作为学长的出现,更是满足了广大观众对“学长”一词的所有期待。那么金志明吴佳妮离婚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和小编来看看吧。

  电视剧小别离中,吴佳妮以前生活在小城市,后来嫁给大城市的老公,因为拆迁入住了高档小区,女儿琴琴成绩也非常好,看到大家都在忙着送孩子出国,她也坚持要让女儿受最好的教育,也因此与丈夫产生了不可调节的矛盾,最终导致离婚。

    更多关于[视界观]小别离金志明吴佳妮为什么离婚?金志明吴佳妮离婚原因是什么?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