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麻雀电视剧李易峰喜欢谁 小说结局陈深和徐碧城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6:51:40

  由李易峰、周冬雨等主演的谍战电视剧麻雀明晚7点半开播,李易峰扮演的陈深在里面喜欢谁成为热搜。看过小说的都知道陈深就是“麻雀”,他和徐碧城、李小男都有感情戏,但他喜欢的就只有徐碧城一人,小说结局两人在一起。

u=3912004998,288356765&fm=11&gp=0.jpg

    麻雀陈深结局是什么

    因为陈深的和他们都有联系,小男死了死的很惨,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战斗,汉奸苏三省被陶大春弄死了,毕忠良逃跑时被徐碧城的炸药毒死,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 最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

    尾声:舞厅里上海特工局的人闯进来,陈深应该保护春羊撤退,自己被捕了吧。1949上海即将解放,国共对立,陈深虽然认识那两个人,但也难逃死亡的命运吧。总之,最后应该是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