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挑战美艳学霸 为上镜暴瘦成“纸片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1:1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挑战美艳学霸 为上镜暴瘦成“纸片人” - 责任编辑:Penny

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挑战美艳学霸 为上镜暴瘦成“纸片人”

   作为明星,其实也挺不容易。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挑战美艳学霸,为上镜暴瘦成“纸片人”,惹得粉丝们大呼心疼。近日,在《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开播发布会上,正当红的偶像女星郑爽时透露,为了扮演“倾城夫妇”中的贝微微,她一度瘦到被网友们称为“纸片人”。郑爽挑战学霸,郑爽杨洋再演对手戏,两人线上是侠侣队友,线下是工作伙伴,妙不可言的缘分就此展开。

  郑爽挑战学霸,据了解,由林玉芬执导的青春奇迹爱情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本月22日起登陆东方卫视。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师哥肖奈的一段“跨元”恋爱故事。谈到出演这部作品,“倾城夫妇”中贝微微的扮演者郑爽在表示时谈到,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她十分意外,不相信这个角色会选择她来出演:“贝微微优秀到,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驾驭。长得漂亮,学习好,身材比例也好。”   据悉,为了在荧屏上呈现出尽量贴近贝微微的状态,娃娃脸的郑爽开始在自己的身形上下功夫,没想到却一度瘦到只有35KG,被网友们称为“纸片人”。“不知道怎么美艳,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自己能做到的只能是这样子。”   虽然荧屏上的贝微微遇到的是男神级的肖奈,两人也得到美满的婚姻。但生活中的郑爽,几段恋爱都没有修成正果。提到现在的恋爱观,郑爽的回答有些出人意料,她称自己有点偏女权主义,“女孩儿要努力工作,不想输给男人。双方相处也希望平等一些。”至于自己喜欢的男生类型,郑爽觉得双方的价值观比较相像很重要,对于外表她倒是并不太在乎。至于一见钟情,她更是不相信,“真的不相信,怎么可能呢?”   郑爽挑战学霸,据透露,立志成为游戏工程师的美女学霸贝微微(郑爽饰)化名“芦苇微微”,是游戏里的美女高手,但因拒绝上传真实照片而惨遭侠侣“真水无香”无情抛弃,却意外得到江湖第一高手“一笑奈何”的垂青。为了赢得“侠侣挑战赛”,微微欣然答应与“一笑奈何”缔结侠侣并组队参赛,两人一同闯荡江湖,心灵相通。可令微微没有想到的是,一路出生入死的伙伴竟然就是同校同系的风云人物——师兄肖奈(杨洋饰)。无论线上还是线下,肖奈都是能力出众的“大神”,更巧的是,他就是游戏开发测试的负责人。线上是侠侣队友,线下是工作伙伴,两人妙不可言的缘分就此展开。   大家都知道,以往郑爽在电视荧屏上的形象多以可爱、俏皮的女生为主,但《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贝微微却是个长相美艳、身材傲人、能说会道、学习成绩不错,就连玩游戏都能排进高手排行榜的美女学霸。“她属于天生乐观派,什么东西都想的蛮有意思的,我却是个不太有安全感的人。”   有意思的是,在《微微一笑很倾城》里,杨洋饰演的肖奈不仅是生活中的“人生赢家”,学习成绩顶尖,运动技能满点,自主创业也获得了成功,在游戏里,他更是“江湖第一高手”,正是因为如此,他才会被贝微微称为“大神”。对于饰演这样一个完美“大神”的杨洋来说,他和肖奈有不少的共同点,比如都喜欢打篮球,比如读书期间也会和同学一起组队打游戏。不过和肖奈“视情书为传单”的“高冷范儿”不同,杨洋坦诚自己上学的时候虽然经常也会有小师妹前来围观,但他也是那种会给自己喜欢的女生送情书的人。“现在想一想还是有点甜蜜的,因为小时候会买各种各样的情书,还不敢亲自去给,会让别的女生带过去。”

    更多关于[视界观]郑爽《微微一笑很倾城》挑战美艳学霸 为上镜暴瘦成“纸片人”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倾城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