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诛仙青云志周小环喜欢谁?张小凡还是曾书书?周小环结局是什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9:07:1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诛仙青云志周小环喜欢谁?张小凡还是曾书书?周小环结局是什么? - 责任编辑:Penny

诛仙青云志周小环喜欢谁?张小凡还是曾书书?周小环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周小环喜欢谁?张小凡还是曾书书?周小环结局是什么?周小环最后和曾书书在一起吗?根据萧鼎小说《诛仙》改编的古装玄幻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草庙村少年张小凡投身青云门下,与鬼王之女碧瑶、好友林惊羽,以及陆雪琪、曾书书等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最终挫败鬼王复活兽神颠覆青云阴谋的故事。

  看过小说的网友们都会很喜欢周小环这个角色,因为她有着单纯暖心的性格,可爱中又带点狡黠,是一个让人倍感亲切的邻家妹妹模样,古灵精怪的凡人少女,有颗七彩心,愿意为朋友付出奉献。那么周小环喜欢的是谁?   小环,全名“周小环”,天真无邪的少女。她是周一仙收养的孙女,跟着爷爷一起浪迹天涯。可爱美丽,天真善良,喜欢吃冰糖葫芦,在相术之上拥有惊人天赋,后得鬼先生传其鬼道之术。   与魔教金瓶儿情同姐妹,痴恋男主人公张小凡。虽然书中张小凡只拿小环当妹妹看待,小环仍然一心念着他,后日渐释怀。   周小环擅长的法宝是血玉骨片,心思单纯,在第一次遇到外貌奇特的野狗道人时,心思单纯、总认为他人是好人的周小环并未对野狗道人加以提防,这使得野狗道人对她有了喜爱之情。小环曾为了救治金瓶儿和野狗道人,甚至以牺牲自己的寿命为代价。   在诛仙中,周小环的结局是与金瓶儿、自己的爷爷周一仙以及野狗道人一同浪迹天涯。   不过,在电视剧《诛仙青云志》中感觉周小环和曾书书是一对欢喜冤家,最后会在一起。   因为曾书书的外公,也就是现任渝都城主,希望将周小环嫁给未来的渝都城主,而未来的渝都城主也是在曾书书和李洵之间产生,而看周小环和曾书书日常的斗嘴互动,结局应该是成了一对,虽然曾书书之前喜欢陆雪琪,但是陆雪琪和曾书书肯定是不可能的。

    更多关于[视界观]诛仙青云志周小环喜欢谁?张小凡还是曾书书?周小环结局是什么?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小环青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