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李易峰周冬雨是情侣么?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2:22: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李易峰周冬雨是情侣么?-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谍战片《麻雀》即将上映。无论是谍战片还是偶像剧,剧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那么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李易峰周冬雨是情侣么?

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

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

  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李易峰和周冬雨在一起么?

  陈深是一个拥有着双重身份的人物,他是中国共产党地下组织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看似风花雪月,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人,但其实他是一个沉默的战士。

  电视剧《麻雀》陈深其实心里是喜欢徐碧城的,在当时国难当前很多感情的事都得抛开,所以陈深并没有表现出喜欢谁。在麻雀这部电视剧大家也看到里面女主角徐碧城虽然嫁给唐山海,然而徐碧城是一直爱着陈深的。李小男最后死了,徐碧城则继续留在上海战斗,陈深没有和任何一个人在一起。

  麻雀剧情简介

  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置身虎视狼顾的险境中,陈深信仰坚定,冒死营救上线“宰相”及抗日志士。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宰相”牺牲后,陈深终于找到新上线“医生”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鬼子、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麻雀李易峰剧照

麻雀李易峰剧照

  麻雀陈深喜欢谁?

  电视剧《麻雀》即将于2016年6月份正式开播,今天小编就先给大家带来《麻雀》中李易峰所饰演的主人公陈深的感情线索。剧中陈深究竟喜欢谁呢?陈深喜欢徐碧城还是李小男?

  陈深喜欢谁:徐碧城还是李小男

  小编觉得陈深喜欢的应该是徐碧城,他俩之前有过感情,但在那样的环境下也没心思谈情说爱了,最后陈深临走前徐碧城对他表示好感他也没拒绝,不知道是因为快走了还是喜欢,小男一直说要嫁给他,他也一直开玩笑拒绝,但他到最后都围着小男留给他的红围巾,感觉陈深是个很重情的人,对喜欢他的柳美娜小男徐碧城,都有一定感情就看喜欢占多少有多重了。

麻雀李易峰和周冬雨是一对吗

麻雀李易峰和周冬雨是一对吗

  《麻雀》中的陈深(李易峰饰)

  《麻雀》中的陈深,一个剃头匠出身的军人,一个在非常时期偷偷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随磕头兄弟毕忠良转投汪伪特工机关的军人。他喜欢喝一种叫格瓦斯的汽水,喜欢去米高梅舞厅跳舞,喜欢混迹在欢场里,还帮着毕忠良经营着鸦片生意。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也能偶尔的呼风唤雨,有点儿职位。但是在这些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惊心动魄但看上去似乎又波澜不惊的战斗。妻子牺牲时他装作和她不认识,不过是为了让自己坚定地潜伏下去。小姨子也慷慨赴死了,死得无比从容,他还是装作不认识。儿子寄养在孤儿院,而且还因为战争瘸了一条腿。自己则以光棍的身份生活在行动队里,看上去他的状况确实很糟糕,没有根,也没有亲人,在无边信仰中人性成了他心中的地下组织,在深潜的人性中间,信仰同样是叽叽喳喳跳来跳去的麻雀。如果说前者是光明的悲剧,后者便是悲剧的光明。

  麻雀陈深(李易峰饰)结局

  陈深,李易峰饰演。

  陈深,剃头匠出身,潜伏于汪伪特工总部首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陈深在非常时期加入共产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是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他对党无比忠诚。

麻雀李易峰死没死

麻雀李易峰死没死

  陈深结局:死没死

  作为故事的主人公,陈深经历跌宕起伏,但终究没有死,因为他活着是为漂亮的完成党交予的任务,他的信念,他的决心始终驱使着他不断前进!

  麻雀徐碧城(周冬雨饰)结局

  徐碧城浪漫多情气质出众,被临时安排为唐山海妻子,共赴上海汪伪特工机关卧底。她爱陈深,却不能明言。她不爱唐山海,却由于他的死,得到了真正的成长。于诡谲狼穴中凤凰涅盘,在生死线上华丽转身。她变得寡言、自信,最终复仇,完成任务,却仍得不到内心的平静。

麻雀周冬雨和李易峰在一起了吗

麻雀周冬雨和李易峰在一起了吗

  徐碧城结局:死没死

  小说《麻雀》中,徐碧城并没有死,而是继续留在上海战斗。电视剧《麻雀》中徐碧城最终实现了付出,完成了任务,可是内心却得不到平静。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上演特工师生恋

  从之前热播的谍战剧《解密》开始,小鲜肉都开始挑战谍战剧了。最近由李易峰、周冬雨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麻雀》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全体主演悉数亮相。据说在电视剧《麻雀》中李易峰和周冬雨饰演一对师生,并且两人之间还有一段感情戏。师生恋什么的最受人期待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视剧《麻雀》。

  剧中,李易峰变身多面特工,而周冬雨则是菜鸟特工,两人擦出火花,还有一段疑似“师生恋”的感情戏。至于生活中两人是否喜欢对方这种类型的?李易峰和周冬雨都十分狡猾地回应,“都可以!”该剧将于9月5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拥抱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拥抱

  李易峰表示,这次演谍战剧,光靠颜值肯定是不行的,“我看剧本的时候一天就看完剧本了。男孩子都挺喜欢这种悬疑谍战剧的。”他坦承,没有看原著小说,因为剧本本身已经很丰富了,他用隐忍、坚强、善良来形容陈深这个角色。

  周冬雨、张若昀等其他搭档都表示,现场李易峰不按照套路出牌,平时都挺严肃正经,突然却会蹦出个冷笑话什么的,或者拍拍张若昀屁股,李易峰听了冷幽默了一下,“可能那时他屁股刚好有灰!”李易峰说,其实他之所以一直保持挺严肃的状态,是因为这个人物很焦躁,必须隐藏他的情绪和感情,而自己也有被影响到,拍完戏回到房间,有时还是会莫名焦躁,他感嘆:“那个年代,随时都会有没命的感觉,现在和平年代太好了,可以坐在空调房间裡面接受访问!”

  因为时间紧张,采访时间有限,当工作人员提醒记者还有最后一个问题时,记者说,“最后问一个有关感情的问题!”李易峰的眼睛马上瞪得大大的,引得记者笑得不行。有记者问:“生活中喜欢哪种女孩,是否喜欢周冬雨这样的?”李易峰回答:“我都喜欢,哪种女人我都喜欢!”他身边的工作人员继续补刀,“他类型不限的,只分男和女!”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海报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海报

  《麻雀》定档 李易峰:我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

  8月25日,电视剧《麻雀》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李易峰、周冬雨、张鲁一、张若昀、阚清子等演员纷纷到场。剧中,李易峰和周冬雨饰演一对恋人,问起现实生活中周冬雨是否是理想型,李易峰笑笑说道:“我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就像我喜欢你们(粉丝)一样”。而当问起周冬雨,在工作之外李易峰和余文乐谁的呵护更多一点时,周冬雨以“世界那么大,我还是想去看一看”回应了大家对他们荧幕情侣的期待,周冬雨更赞李易峰是个挺好的男孩。

  李易峰、张鲁一、张若昀

  戏里“心机boy” 戏外“全是吃货”

麻雀周冬雨剧照曝光

麻雀周冬雨剧照曝光

  发布会上,李易峰、张鲁一、张若昀兄弟相见,谈及角色,张鲁一打趣新发型齐刘海“装嫩”,而一旁的李易峰“护兄心切”称:“张鲁一的头发长了,是因为没有我。”作为剧中的“理发担当”,李易峰表示自己并没有真的去练剪头发,但他很认真地说道:“我们的直觉是十指和大拇指用剪刀,其实是无名指和大拇指在剪头发的时候用力。”

  剧中三位兄弟为争夺“归零计划”亦敌亦友,每天都化身“心机boy”想要“分分钟弄死对方”,但戏外却全面开启吃货属性,李易峰爆料大家经常出去吃火锅,张若昀更是补充道:“吃螃蟹、小龙虾、麻辣香锅。”说起吃,“火锅队长”李易峰一本正经道:“吃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一个重要的文化,有很多的感情在里面,这是一个促进大家交流感情增进的好方式。”

  李易峰: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

  周冬雨:世界大,我还是想去看看

  《麻雀》中,周冬雨饰演一个“菜鸟特工”,“我这个角色特别软弱,特别爱哭,总是捅娄子,是一个菜鸟特工,我的戏份是菜鸟特工逐渐进步,变成了我党优秀特工的故事。”剧中她和李易峰饰演的陈深既是“师生情深”又是“昔日恋人”,现场两人还原两人剧中场景,周冬雨害羞说:“老师,我身体不舒服,想请两天假。”李易峰回道:“不应该是七吗?”,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出席发布会

麻雀李易峰周冬雨出席发布会

  与周冬雨饰演的角色被陈深深爱不同,阚清子在剧中饰演一位深爱着李易峰的“乌云下太阳花”,当主持人问起对剧中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女性有何评价时,李易峰表示,“我觉得只要是有一点人性的人都会爱上李小男(阚清子饰),她愿意付出生命,愿意去隐忍很多的事情,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反过来,你发现自己是男人的话,你第一感觉就会爱上徐碧城(周冬雨饰),因为她会给你一种非常想要去保护她,一个男人的本能,一种清新的感觉,永远都在初恋中”。

  而问起现实生活中周冬雨是否是理想型时,李易峰笑笑说道:“我喜欢很多类型的女孩,就像我喜欢你们(粉丝)一样。我觉得很重要的就是作为后辈,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拍戏。”。而当问起周冬雨,在工作之外李易峰和余文乐谁的呵护更多一点时,周冬雨说两位都挺好,然后以“世界那么大,我还是想去看一看”回应了大家对他们荧幕情侣的期待。

  据悉,目前《麻雀》正式定档9月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芒果TV同步播出。

  从上文来看,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答案显而易见。但是依旧原著小说的结局来看,最后李易峰饰演的角色没有死,也没有和周冬雨在一起。至于电视剧结局是不是这样,有待大家去观剧了。


    更多关于[爱剧透]麻雀李易峰和谁是一对?李易峰周冬雨是情侣么?-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