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意思]麻辣变形计秦升大结局怎样 秦升和柳莎什么关系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06:22: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意思]麻辣变形计秦升大结局怎样 秦升和柳莎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

  麻辣变形计秦升大结局怎样 秦升和柳莎什么关系

  《麻辣变形计》已经更新到第10集,观众们在剧中看出了秦升和柳莎两人之间有猫腻,秦升和柳莎两人相互喜欢吗?那么麻辣变形计秦升和柳莎最后的结局在一起了吗?他们是什么关系?

  《麻辣变形计》中,秦升与柳莎两人应该都互生好感,可以从以下事例看出来:

麻辣变形计秦升大结局怎样 秦升和柳莎什么关系

  秦升有时候关心柳莎,记得有一幕打电话,说柳莎你筛选队员辛苦了。

  还有最新一集柳莎说要格斗一挑四,秦升让柳莎小心点,结果柳莎说不是我打,是你打,而且柳莎好像也对秦升有好感。

  最新一集马丽五分钟集合时间来不及路上穿衣服,秦升一直看,被柳莎说了一句“她很好看吗”,貌似吃醋了

  秦升超厉害的战斗力,在最后的战斗中肯定会给观众非凡的视觉享受。男神教官秦升,会和谁在一起呢?是麻辣柳莎,还是其他?从剧中演员配对来看,秦升和柳莎在一起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让我们一起去剧中看吧。感情上找到擦出爱的火花的那一个人,携手走下去,这该是美满的结局的!


    更多关于[有意思]麻辣变形计秦升大结局怎样 秦升和柳莎什么关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