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近在咫尺的爱恋》首映获赞 情节精彩让粉丝直呼过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0:36: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近在咫尺的爱恋》首映获赞 情节精彩让粉丝直呼过瘾- 责任编辑:Penny

  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于2016年6月24日正式上映了,这部电影不仅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连影迷对它的评价也颇高。这部是由彭于晏郭采洁联袂主演的电影,听说里面的画面很养眼哦。

  首日公映好评不断 粉丝表示最大福利

《近在咫尺的爱恋》

《近在咫尺的爱恋》

  由于同期新片众多,更有重量级的好莱坞大片霸占排片,但《近在咫尺的爱恋》的首日公映情况依然不错,上座率排行前列。本片的故事发生在青春洋溢的大学校园里,几个年轻人在各自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不同的窘境,如何跨越困难、跨越自我,这其实是属于每个人青春的谜题。

彭于晏

彭于晏

  《近在咫尺的爱恋》中养眼的画面搭配励志的故事,中间穿插了各种搞笑与感人桥段,丰富又新颖的元素让粉丝大呼过瘾,面对如此大的福利有粉丝留言表示:“我的男神女神都集齐了,还要啥自行车!”、“就冲我们小晏晏的胸肌你们凭神马不打五星”,就连在影片这客串出演的五月天阿信的许多粉丝都为支持偶像专门前来观影,她们表示:“有陈信宏在,帅哥神马的对我来说都是浮云”。

  彭于晏郭采洁默契合拍 最养眼爱情口碑获赞后劲看好

郭采洁

郭采洁

  “很多事如果我们愿意的话,随时可以重新开始。”、“我只准你一个人丢我” 在电影中默契十足的彭于晏和郭采洁出演一对“暴力”情侣,不少观众在电影爆笑又感人的剧情之外,也被影片中两人有爱的互动所打动,在爱情与梦想这两个深奥的课题之前,《近在咫尺的爱恋》为大家解答了疑惑。面对好评如潮的口碑,《近在咫尺的爱恋》被不少影院经理看好后劲。

电影

电影

  据悉,《近在咫尺的爱恋》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西安美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中盛和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台湾卢米埃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美亚娱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 北京华信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彭于晏与郭采洁这对cp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想知道他们在影片中扮演者怎样的一对“暴力”情侣,就赶紧带着朋友走进影院一起观看电影《近在咫尺的爱恋》吧。


    更多关于[爱剧透]《近在咫尺的爱恋》首映获赞 情节精彩让粉丝直呼过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