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乱世丽人行》韩雪首次演后妈 与毛林林首组“母女CP”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6:53: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乱世丽人行》韩雪首次演后妈 与毛林林首组“母女CP”- 责任编辑:Penny

  据报道,由卢伦常导演,韩雪付辛博张丹峰等主演的年代抗战爱情剧《乱世丽人行》正在上海频道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进步女青年韩疏影与苏北大亨谢氏一族的情感纠纷。

  抗战时期,进步女青年韩疏影(韩雪饰)被迫嫁给苏北大亨谢丙炎(杨志刚饰)做妾室。在爱国教师历文轩(付辛博饰)的感召下,她决定逃婚投入救国行列,却因和谢家大少爷谢天赐(张丹峰饰)的关系,被谢家大小姐谢若雪(毛林林饰)发现。飞扬跋扈的谢若雪不仅向父亲告发,还妄图置韩疏影这个“后妈”于死地。正当命悬一线之际,谢丙炎因不愿出卖祖国被日本人枪杀。目睹一切的韩疏影深深被谢丙炎的爱国气节感动,并在历文轩的帮助下,带着谢若雪逃到上海,用实际行动感动了谢若雪。

韩雪饰韩疏影和毛林林饰谢若雪

韩雪饰韩疏影和毛林林饰谢若雪

  韩雪变身民国女强人,与毛林林首组“母女CP”

  韩雪在《乱世丽人行》中饰演的韩疏影是个有热情有理想的热血女文青,有情有义。本跟谢家没有实际关系的她为了偿还良心债,年纪轻轻仍然在战乱时期扛起一个家,咬紧牙关面对生活给她的一切刁难。甚至在最后与爱人一起参与抗日,敢爱敢恨,智勇双全。同一个人,在相同的背景之下演绎了至柔至刚。

毛林林饰谢若雪

毛林林饰谢若雪

  值得一提的是,韩雪此次在剧中将首次挑战“后妈”角色,其饰演的韩疏影将要与年龄差不多的谢若雪(毛林林饰)组成“母女CP”共历磨难。这样的新鲜尝试也是让众粉丝对其在剧中的表现期待不已。

韩雪饰韩疏影

韩雪饰韩疏影

  张丹峰付辛博情系韩雪,秒变“情敌”

  张丹峰在《乱世丽人行》中饰演谢家大少爷谢天赐,他由于身世原因,性格上是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游走于爱国正义和亲情牵绊之间,虽与韩疏影是同学关系,却对她用情至深,是个敢爱敢恨的角色。

付辛博饰历文轩

付辛博饰历文轩

  付辛博此次在剧中饰演爱国教师历文轩,他有情有义,深爱着韩疏影,不料两人错综复杂的感情在谢若雪设计的圈套中画上句号,最终他无奈地接受现实,将对韩疏影的爱藏于心底。

  看介绍就知道是一部感人的抗战爱情剧,韩雪之前被曝出隐婚生女的消息。此前主演的电视剧收视率也是一直位列前几,小编相信在这部剧里韩雪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更多关于[爱剧透]《乱世丽人行》韩雪首次演后妈 与毛林林首组“母女CP”-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