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跨界歌王有黑幕?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内定刘涛是真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6:13: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跨界歌王有黑幕?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内定刘涛是真的? - 责任编辑:Penny

 跨界歌王有黑幕?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内定刘涛是真的?

  《跨界歌王》将在8月20日迎来争夺歌王的总决赛,经过两场半决赛的角逐,《跨界歌王》诞生了总决赛六强:李光洁、刘涛、秦海璐、王祖蓝、小沈阳、王子文。除了晋级六强的其余八位跨界歌手分别是:王凯、陈松伶、胡杏儿、郭涛、潘粤明、白百何、巴图、姚笛。

  而观众在疑问“谁会是《跨界歌王》总冠军”的同时,《跨界歌王》的节目组可能万万没有想到,有几位明星在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竟然被网友黑的够惨。其实这些明星本身也没有做什么,但就是生生的被节目组的规则和套路给坑了,这其中,最为典型的是刘涛和王祖蓝。   刘涛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有着超高的人气,于是节目组几乎每期都拿她来做噱头,并且直到第9期才让刘涛得以晋级,赚足了收视率。不过,刘涛怎么也没想到,她在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反而背上了不少“骂名”。   我们先看几个刘涛在节目里被黑的镜头:   刘涛有一期在试唱间里和三位评委一起品尝红酒,结果节目组给了她这么一个特写,看着确实挺醉的。   宋柯在宣布单场最后结果的时候,需要拉住两位“跨界歌手”的手,而他在拉刘涛手的时候,节目组又来了这么一个特写:   对此有网友质疑道:“为什么刘涛不是直接拉而是顺着胳膊摸下去?感觉像是在挑逗......”   当然,关于刘涛,被黑的最多的还是她在半决赛PK王凯的这一段:   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内定刘涛?刘涛王祖蓝因跨界实力招黑   两位唱完之后,主评委和专业评委中的大部分人都比较倾向于刘涛,其中三位主评委更是把票全部投给了刘涛,这么一来,就算大众评委票数方面王凯要比刘涛多出22票,但由于前面的差距过大,王凯最终无奈被淘汰。   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内定刘涛?刘涛王祖蓝因跨界实力招黑   其实小编觉得,作为两家的粉丝,你认为刘涛唱的好或者认为王凯唱的好这都很正常,但是节目组非要在投票这个环节大做文章,看起来很真实,实际上假的不行,也正因为如此,刘涛在网上遭到了网友的围攻:   心疼刘涛,这一切真的都不怪她,还有王祖蓝。   半决赛主持人把王祖蓝抽到了和白百何一组,这已经让网友们大呼“黑幕”,而在两人唱完之后,这一次主评委和专业评委又像之前刘涛那样把更多的票投给了白百何。   这个时候,王祖蓝问主持人自己能不能再拉拉票,主持人告诉他“当然可以”,而在王祖蓝拉完票之后,主持人又帮王祖蓝拉了一次,这让站在两人中间的白百何甚是尴尬,结果,就是这么一次拉票起到了关键作用,王祖蓝最终以1票的优势击败了白百何。   其实王祖蓝唱的是挺好,他如果以一个更为合理的方式晋级,也不会有多少人说他,但偏偏节目组就是要找点话题、弄点争议,于是随后,王祖蓝也在微博上“遭了殃”。   除了刘涛和王祖蓝之外,王子文也是一位“受害者”,很多观众不明白,按照晋级赛最后一场的表现,应该复活的是胡杏儿而不是王子文,带着这样的想法,当王子文在半决赛淘汰了潘粤明之后,又有一大波网友在吐槽说王子文唱的很差,这样也能进决赛?太假了!   网友评论:“这周末,《跨界歌王》总决赛就要开始了,不知道最后的冠军是不是已经内定好的刘涛。如果是,那这个节目就真的太失败了。”

    更多关于[视界观]跨界歌王有黑幕?跨界歌王总决赛冠军内定刘涛是真的?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