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背景音乐汇总(主题曲|片头片尾曲|插曲)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04:10: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背景音乐汇总(主题曲|片头片尾曲|插曲)- 责任编辑:Penny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8月22日将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优酷同步全网独播。该剧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恋爱的故事。下面为你介绍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背景音乐。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背景音乐汇总(主题曲|片头片尾曲|插曲)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背景音乐汇总(主题曲|片头片尾曲|插曲)

  推广曲、片头曲、主题曲:林昌磊作词,汪苏泷作曲,张赫、白宇、张彬彬、崔航、郑业成演唱《一笑倾城》;

  片尾曲、插曲:汪苏泷、唯乙安作词,汪苏泷、刘颜嘉作曲,杨洋演唱《微微一笑很倾城》

  》》》试听: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音乐原声带

  为了更加贴合剧中的青春气息,尽最大程度还原贝微微和肖奈相遇的地方以及他们同处课堂的场景,更少不了一起骑着单车穿梭在校园的画面,剧组前期拍摄大部分都实地取景于上海松江大学城,如有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此外,肖奈下棋的地方取景于上海商业广场的一家网咖。


    更多关于[有影想]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背景音乐汇总(主题曲|片头片尾曲|插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