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和微微闹翻 结局曝光与曹光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8:12:29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和微微是好姐妹,不过,在预告中微微二喜似乎闹翻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和微微闹翻的原因是怎么呢?二喜结局和曹光在一起了吗?据悉,剧中二喜和曹光是一对欢喜冤家,最后,二人还是走到一起了。

微微一笑很倾城结局.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和微微闹翻 结局曝光与曹光在一起

   《微微一笑很倾城》播出后,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一片好评,除了肖奈微微这对倾城夫妇发糖,美人师兄和ko的故事也是基情满满。 《微微一笑很倾城》厨师是谁?他和美人师兄是什么关系?KO现实生活中是烧得一手好菜的厨师,网络上是技术高超的神秘黑客。《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出现的小炒的厨师,和郝眉好像关系很好啊。

    微微一笑很倾城厨师是谁?

    KO是一个高冷、帅气、惜字如金的人,现实生活中是烧得一手好菜的厨师,网络上是技术高超的神秘黑客。但是在比试中输给了肖奈,只好给致一科技做程序员。另外,他与肖奈的舍友郝眉有一段"孽缘",在一个游戏中,郝眉用女号与KO结婚过后来离婚了,没想到在现实当中遇见了。结局中ko与美人师兄还同居了,二人的戏份是微微的一大亮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