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ko扮演者是谁 和美人师兄郝眉同居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03:43

  昨晚被微微一笑很倾城里的ko和美人师兄郝眉萌到了,腐女们直呼KO大大太强攻了。ko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被扒,据悉,ko是张彬彬扮演的,大结局番外与美人师兄同居在一起了。

微微一笑.jpg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ko和美人师兄老是发糖。让大家直呼受不了,那么ko和美人师兄的结局是什么呢?腐女之魂已经蠢蠢欲动了啊!

  其实呢,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ko大大是一个高冷男神,职业是厨师同时还是网管,在游戏里面也是一个高手,一开始ko和美人师兄是不认识的,结果美人师兄一开始就问人家要了电话,还夸了ko做菜好吃~到了后来,美人师兄和ko曾经在游戏里面结婚,不过后来离婚了,后来再一次聚会当中这段故事被翻出来,真相大白。不过,两个人在现实当中,关系可是很好的哦!这不,KO进入了肖奈的公司和美人师兄一起工作了,美人师兄说KO每次都给他打许多肉,KO则说美人师兄太瘦了。期待他们接下来有更多的糖和肉可以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