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花样男团》郭德纲欧弟放弃任务 释放吃货本能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2:23:0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花样男团》郭德纲欧弟放弃任务 释放吃货本能- 责任编辑:Penny

  《花样男团》最近火的不要不要的,欧弟与郭德纲这个组合更是被观众看好,正所谓吃货的人生不需要解释,这俩一路买吃的一个扮演土豪一个扮演小抠门,小伙伴们你们说对不对。

《花样男团》郭德纲欧弟

 《花样男团》郭德纲欧弟

郭德纲欧弟街头暴走

郭德纲欧弟街头暴走

  上周《花样男团》节目最后,刚到维也纳的男团一行人接到任务要分组出门,而郭德纲发飙直言“放弃任务”,最后男团一行到底结果如何引人猜测。在今天曝光的最新节目花絮中,郭德纲和欧弟已然按照上期的两人分组走在了维也纳街头,二人看到街边炒面“两眼放光”。郭老师更是掏出钱要任性“买买买”,更是不理会在一旁算钱的“账房先生”欧弟,迫不及待大口开吃,直咂巴着嘴称赞:“站在街上这么吃东西好开心!”

  而被郭老师的“壕气”和“接地气”震惊到的欧弟,震惊发问:“是不是发烧了,老大你不对劲!”之后欧弟提议,“要不索性蹲在路边吃,蹲着吃更有味道。”郭老师从善如流“解放天性”,干脆蹲在路边大快朵颐,一脸满足。

  在采访中,郭德纲坦言:“我真的太喜欢在路边吃东西了,只不过在国内有时候不方便,我多愿意就和大家一起在路边吃碗面,或者是蹲着吃都很好。”叱咤江湖30多年,“德艺双馨”郭老师最可望不可求的竟是“蹲路边吃碗面”。可以,这很郭德纲!

  《花样男团》首播之后,郭德纲在微博上认下了贾乃亮这个“开门弟子”,没想到在录制过程中,郭大爷早就正式收下了欧弟这枚爱徒——不仅“壕气大发”地许诺:“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还直言,“郭麒麟是你师弟,整个德云社都罩着你。”随后,欧弟也在餐馆正式奉茶拜师,郭德纲当场玩性大发,赐名欧弟“欧削面”,在正式排完德云社的弟子辈份后,为欧弟正式赐名“欧阳隆基”,占“隆”字辈。拜师后的欧弟感慨:“我就想成为郭老师这样一个有能力、有自信、谈笑风生看淡人世的人。”而对新徒弟,郭德纲也表示非常满意:“欧弟很聪明,很勤奋,是个好材料。”

男团集体浪迹维也纳

男团集体浪迹维也纳

  贾乃亮告白信:你是儿时偶像

  在本周,“东欧boys”抱团取暖做任务的好日子正式宣告结束!面对第一次完全不同目的地的分组任务,三组男人们始终坚守着“要吃火锅”的信念,使劲浑身解数,花招频出。作为团队中的老幺小机灵,萌宠金圣柱带着陆毅,采用“刷脸”搭便车的“捷径”,用独创的“柱式英语”一路俘获女房东的心。另外两组则是一路流浪,换乘各种交通工具,真正地做到了郭大爷的自信豪言:“我们走这一路说的话,都能剪出一个G的节目!”

  贾乃亮和信这组搭档,相处模式则更像“互坑”的老友。虽然贾乃亮被信几度“拆台”,但仍“含泪”感叹:“信,你就是我儿时的偶像!我听你的歌长大的!”信眼风淡淡一扫,“我们明明是同辈的。”当贾乃亮在公车上不死心继续“深情告白”:“我觉得跟着你有肉吃,你罩着我,我帮你洗衣服好吗?”信的回击更加淡然,“你的工作只可以洗内裤了……”

花样男团现场

花样男团现场

  《花样男团》里面两位的表现,大家或许都没想到郭德纲老是也是个吃货吧,我们的欧弟更是个人精,砍价精明的很呢,这两货拼一起就是一套餐了。


    更多关于[爱剧透]《花样男团》郭德纲欧弟放弃任务 释放吃货本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欧弟郭德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