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刘涛携手“情歌王子”薛之谦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1:08: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刘涛携手“情歌王子”薛之谦 - 责任编辑:Penny

刘涛携手“情歌王子”薛之谦

  8月20日晚,期待已久的《跨界歌王》总决赛“王者之战”终于在北京卫视打响,六位晋级总决赛的跨界歌手纷纷放大招,也找来了自己的歌手朋友组成帮唱团。跨界歌手及帮唱嘉宾分别是:秦海璐+孙楠,小沈阳+周晓鸥,李光洁+陈思诚,刘涛+薛之谦,王子文+朴树,王祖蓝+杜丽莎。最终“百变女王”刘涛历经三轮PK,在最后的“王者对决”环节以三分优势战胜王祖蓝,成为第一届《跨界歌王》的冠军,王祖蓝获亚军,小沈阳名列第三,王子文收获“最佳人气奖”,李光洁获得“最佳突破奖”,秦海璐获得“最佳表现奖”。14位跨界歌手,13场歌坛鏖战,100首扛鼎大作,80场华美大秀,历时80天的《跨界歌王》第一季圆满落幕,同时北京卫视宣布第二届正式启动,首届《跨界喜剧人》也将在9月初与观众见面。

  刘涛携手“情歌王子”薛之谦

  干妈郑佩佩助演“心”意秀

  “百变女王”刘涛堪称《跨界歌王》当之无愧的劳模,从第一场资格赛到总决赛,仅仅缺席第十场,为这个舞台奉献了十多首不同风格类型的作品。在总决赛当晚,她首先和“情歌王子”薛之谦共同演绎了一首情歌《到不了》,当晚两人均以黑衣亮相,被薛之谦调侃为“海参和海胆的组合”,当歌曲结束时,两人亲密贴额头的场景将气氛瞬间引爆。刘涛说,能和薛之谦一起演唱,她的姐妹圈都“疯”了,不仅喜欢薛之谦的歌,也喜欢薛之谦的人。“涛姐”的话让台下三位男性评委“深受刺激”,纷纷开始对薛之谦展开“猛攻”。宋柯说,“对于像我这样的刘涛的脑残粉,我完全忽略薛之谦的存在”,高晓松接着“补枪”称刘涛完全不需要薛之谦,“你要知道我们这种颜值的人,对薛之谦长成这样的人还会作曲演唱,必须无视。”一席夸赞让台上的薛之谦刘涛笑开了花,高晓松更高度评价两人是“空气跟水的关系”,“你是风她是水”特别舒服的一个表演,也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芳心”,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第二轮。

  跨界歌王刘涛夺冠 刘涛携手薛之谦:自曝她的姐妹圈都疯了

  在第二轮“3进2”环节,刘涛选择了一首经典影视歌曲《牧羊曲》,深情款款的演唱,把女侠的英姿与柔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干妈”郑佩佩用武术表演的方式来助阵,一招一式把歌曲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最终的“王者对决”环节,刘涛演唱的是《女人花》,这首歌她曾经在资格赛中演唱过,但在紧张激烈的总决赛听到这首歌,又别有一番意境,让评委和观众的心瞬间平静下来,按评委的话说,“刘涛选对了这个歌,让人突然有一种奇妙的力量,安静更是一种深沉和大爱。”接过张国立老师手中的冠军奖杯,刘涛感慨到,“跨界的每一个歌手都很回味和享受这个舞台,第一次做这样的节目很多人都觉得观望一下,而只有我们这些大胆的人才会来试试,所以今天的荣誉应该归功于每一个人。”

  王祖蓝妻子李亚男热舞助阵

  评委夸赞“论唱功无人唱过他”

  王祖蓝不仅狂练歌技几个月,总决赛更是特地从加拿大请来了老师杜丽莎来为自己“帮唱”,足以体现他对《跨界歌王》重视程度。这一次王祖蓝不仅挑战演唱了经典英文名曲,更是意外帮老师杜丽莎收了两位“学生”,评委黄晓玲抢先表白“要跟老师去上课”;评委巫启贤不在乎学费昂贵,执意要追随杜丽莎飞到加拿大。晋级到第二轮后,王祖蓝和妻子李亚男共同亮相,夫妻二人一唱一舞,王祖蓝说,这首《王妃》就是唱给老婆的,巫启贤调侃到,“嫁给王祖蓝真的不错,因为这个男人一辈子都是仰望你的。”强大的唱功让王祖蓝在评委得分上都是全票通过,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