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7月暑期档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内地票房大统计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20:22: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7月暑期档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内地票房大统计- 责任编辑:Penny

  你还在为最近有什么新电影而发愁吗?no,7月可是去影院看电影的最佳时期,为什么这么说呢,暑假档开始了呀,最近可是很多大片的呀,内地票房卖空坐席,我们来看看票房统计吧。

《忍者神龟2》周末两天拿下1.7亿

  《忍者神龟2》周末两天拿下1.7亿

  从上周开始,时钟拨进到了下半年。尽管上半年全国总票房定格在了247亿,意料之中的创了历史新高,但由于上半年春节档之后,长时间的“寒冰期”拖拽,致使上半年票房增长势头有所放缓。不过,好消息是,暑期档已经来临,至少上周单周接近10亿的这个开端,足以令人欣慰,而有统计数字表明,整个七月将有40部影片扎堆上映。

  上半年定格 “全年600亿”任重

  在今年伊始,随着去年440亿全年票房数字的出炉,再加上《美人鱼》神一样的突破单片30亿票房,不少业内人士普遍看好今年全国总票房有望达到600亿水平。可随着今年上半年结束,247亿的全国半年票房数字再度公布,600亿这个数字好像鲜少有人再提。

  上半年票房247亿,同比去年上半年200亿将将出头,这无疑又是一次飞跃级的表现。可细算之后发现,同比增长率为22%左右。这是近五年来最低的一回。而问题就出现在了今年第二季度的长时间“寒冰期”。

票房统计

票房统计

  其实,今年第一季度,由于有贺岁档和春节档的加持,全国前三个月的总票房为144.2亿,同比增长率高达52%。可到了第二季度,下滑态势令人极为措手不及。

  今年全国第二季度的总票房为101.6亿,不光低于第一季度的水平,甚至比去年第二季度的106.2亿还要低。中国电影票房市场出现了罕见的不增反降的现象。下降幅度达到了4%。若不是6月《魔兽》出手相救,第二季度的数字恐怕还会更惨。而第二季度的“寒冰期”不仅拖拽使得上半年增速放缓,也让之前业内人士普遍看好有力冲击的全年600亿票房目标难度提高。

  逆推便知,假设今年底全国总票房要达到600亿,下半年6个月全国总票房要达到353亿。也就是说,今年下半年的增长率要达到接近同比增长50%才能完成。换句通俗的话说,未来六个月,至少还要再冒出一到两部诸如《美人鱼》级别的电影,才能保送下半年完成此目标,难度着实不小。

  下半年首周告捷 40部影片本月扎堆

  算术题电影君就算到这里。毕竟预算的再精确,也不如真刀真枪干出票房来的实际。实际上,上周(6月27日-7月3日),作为下半年的开端一周,国内影市表现的并不算差。

  根据猫眼数据,电影君估算出上周全国票房为9.2亿左右。单看这个数字并不算大气,但实际上上周,尤其是周一到周四的票房着实令人惊喜

  上周一到周四,几乎每天的票房都在9000万-1亿左右,最终四天全国输出的总票房为3.78亿。这相比于之前一周的周一到周四,四天每天4000万左右、总票房1.74亿来说已经完成了工作日的票房翻倍表现。

  从单片来看,上周上映的影片中,《忍者神龟2》在新上映的影片里拔得头筹。虽然周六方才起片,但两天下来,《忍者神龟2》已经拿下了1.7亿票房,势头持续看涨。但上映两天的《忍者神龟2》并非是上周的票房冠军,上周票房冠军还是之前上映的《惊天魔盗团2》。靠着7天的稳定表现,《惊天魔盗团2》以单周2.56亿继续保住了单周票房票房冠军的位置,如今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5.5亿。而另一部大片《独立日2》则紧随其后,单周2亿,累计4.5亿位居其次。

  除此之外,上周上映的中韩合拍片《赏金猎人》也完成了破亿成绩,而另一部有着中韩混血特质的《所以......和黑粉结婚了》表现则欠佳,单周票房为6000万。

偷票房影院

偷票房影院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黑粉》出品方博纳影业已经发文,表示《黑粉》一片遭到了偷票房的侵袭。而作为博纳影业的老板于冬,也在朋友圈强烈发声表示,凡是查实偷瞒《黑粉》票房的影院,博纳方面将不会再给该影院提供之后一切博纳出品影片的密钥。

  不管怎样,今年暑期档刚刚开始,而有统计表明仅7月就将有40部影片上映,每个周末都将是兵家必争之地,而以7月第一周的态势来看,今年暑期档必将再创新纪录。

  暑假来了,避暑的地点电影院博物馆ktv等,前者肯定是首选,情侣还是朋友相约影院就这么悠哉的搞定这个炎热的夏季,7月电影这么多呢,不去看还真可惜都是大片呢,影迷们约起来。


    更多关于[爱剧透]7月暑期档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内地票房大统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