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吻戏床戏在第几集 今晚上演杨洋郑爽首场吻戏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16:57:54

  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收视率飙升,网友直呼想看杨洋郑爽的吻戏、床戏,那么他们到底在第几集开始接吻。据悉,杨洋郑爽首场吻戏就在今晚,吻戏高能、高甜,也高度虐汪,已经不能用塞狗粮来形容了。

1.jpg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播出一周后迎来了虐汪高潮,特别是第十集线下见面后更是将高甜风演绎的淋漓尽致,校园骑单车,篮球场椅咚,电话送关心,打水买早点,办公室齐复习,请室友吃饭,台球室打桌球等众多甜蜜桥段一波又一波,网友评论纷纷“吃瓜群众一不小心就被秀了满脸的恩爱。”“我嘴角根本停不下来全程上扬看完。”谈到该剧大量高甜戏份,郑爽笑称“有种天生一对的感觉……是一部甜到让你觉得虐的剧。”杨洋更是坦诚是自己演戏以来“第一次演的让自己都觉得甜的不得了的戏。”“演完一场吻戏以后,感觉没过两三天又来一场吻戏,而且每次吻得程度都是不一样。”“知道第二天要拍一场特别甜蜜戏的时候,其实都挺开心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