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有影想]小别离周佳成喜欢方圆?小别离周佳成疑似变小三插足方圆童文洁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16:15: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有影想]小别离周佳成喜欢方圆?小别离周佳成疑似变小三插足方圆童文洁- 责任编辑:Penny

  小别离周佳成喜欢方圆?小别离周佳成疑似变小三插足黄磊海清

  电视剧《小别离》正在热播,这部剧是由黄磊、海清、朱媛媛、韩青、汪俊、陈小纭、张子枫、胡先煦、赵今麦主演,TFBOYS特别出演的围绕中学生出国展开,讲述了三个家庭面对孩子升学、留学、青春期的故事。

小别离周佳成喜欢方圆?小别离周佳成疑似变小三插足方圆童文洁

小别离周佳成喜欢方圆?小别离周佳成疑似变小三插足方圆童文洁

  剧中江语晨饰演的周佳成死黄磊饰演的方圆的徒弟,从美国回来在方圆所在的医院当实习医生,因为有留美的经验所以周佳成的英语也是非常棒的,所以周佳成顺其自然的成为方圆女儿方朵朵的英文补习老师了,有不少网友想要知道的是周佳成喜欢方圆吗?为什么童文洁会如此的顾忌周佳成呢?下面小编就为带大家来介绍下吧!

  方圆在医院打电话找家教的时候,被身旁的周佳成听见,周佳成笑着毛遂自荐。周佳成说自己不需要课时费,包晚饭就行,方圆答应了。董文洁回家的时候,发现英语家教竟然是周佳成,偷偷的问方圆问什么不和自己商量,她觉得朵朵现在是针对中考的练习,周佳成并不专业,她想换一个家教,方圆让她先别急,效率好的还是坏的,只有试过才知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