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我们的法则》黄子韬被强吻 吴奇隆称荷尔蒙强

来源: 星娱TV 2016-08-30 08:12: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我们的法则》黄子韬被强吻 吴奇隆称荷尔蒙强- 责任编辑:Penny

  《我们的法则》收视率不断攀升,最新一期嘉宾黄子韬出现荷尔蒙魅力爆棚竟被强吻,这会是怎样的逗比场面,花痴女们看了又会有小想法了,我们来看下预告。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五期将于7月9日周六21点档播出,“丛林家族”离开马达加斯加第一个驻地蟒蛇岛后,首先向昂达西贝国家森林公园出发,寻找马达加斯加国宝狐猴,途中黄子韬荷尔蒙魅力爆棚竟遭“壁咚”强吻。

黄子韬竟遭“壁咚”强吻

黄子韬竟遭“壁咚”强吻

  离开了蟒蛇岛的“丛林家族”还顾不上休整,就接到了节目组颁发的最新任务寻找五种不同种类的狐猴。成员们划船进入偌大的丛林,并向当地土著学习用口哨、香蕉吸引狐猴的方法。

  吴奇隆笑称黄子韬会散发荷尔蒙吸引狐猴。当大家发现第一只狐猴时,吴奇隆大呼:“子韬,赶快扭屁股!快散发荷尔蒙!”谁知竟一言命中,黄子韬果真成功吸引来第一只狐猴喂食。

黄子韬萌图

黄子韬萌图

  当狐猴靠近时黄子韬忍不住大呼“它离我这么近”、“这么可爱”!随后“丛林家族”发现了一片狐猴群居地,成员们用香蕉给狐猴喂食,活泼的狐猴纷纷跳到了“丛林家族”周围亲密互动。熊黛林率先尝试用嘴给狐猴喂香蕉,好奇心爆棚的黄子韬也跟着尝试。

  黄子韬把小块香蕉放嘴里向狐猴靠近,谁知狐猴禁不住黄子韬的荷尔蒙魅力爆棚,主动伸出前肢搂住黄子韬的脖子,用力一拽同时身体向前一探,上演了“壁咚”强吻。黄子韬瞬间被封为“行走的荷尔蒙”,愈来愈多的狐猴围到黄子韬附近,甚至好几只跳到黄子韬身上,堪称狐猴间的万人迷。

《我们的法则》

《我们的法则》

  狐猴是栖息于马达加斯加岛森林中的灵长类动物,并且是世界濒危保护动物。《我们的法则》作为一档实境观察纪录节目,“丛林家族”不仅仅要在原始丛林中践行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生存法则,同时也与丛林野生动物亲密接触,探索与大自然和谐共存的法则。“丛林家族”能否在保护区内找到五种狐猴完成任务呢?答案就在7月9日周六21点档播出的《我们的法则》中揭晓。

  真人秀不少,像《我们的法则》这种纪实的荒野的类型较少,节目至今收获观众的喜爱颇多,亲们,很期待吧,7月9日周六21点档最新一期《我们的法则》我们不见不散。


    更多关于[爱剧透]《我们的法则》黄子韬被强吻 吴奇隆称荷尔蒙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