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视界观]锦绣未央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9 18:18: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视界观]锦绣未央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 责任编辑:Penny

 锦绣未央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锦绣未央》电视剧什么时候播?此次唐嫣饰演的女主终于脱离了傻白甜的外套,走上了担负国仇家恨的心机女道路。从片花看,糖糖摘掉了美瞳,走心飙起眼神戏!而这次演技在线也深获网友称赞,期待不?

  《锦绣未央》是上海克顿影视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古装剧,由李慧珠执导,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演。该剧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   唐嫣备受期待的新剧《锦绣未央》即将播出,《锦绣未央》中糖糖的颜值将彪出天际!神马《仙3》《轩辕剑》,跟《锦绣未央》一比全都靠边站,刘海才是糖糖的本体好嘛!此剧还有个特别符合糖糖人设定位的名字——“庶女有毒”,看了片花你就知道这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少女逆袭,包括这霸气的行头,奢华堪比武皇高度胜过芈后,那刘海也是跟糖糖的脸型和谐除了新高度,一寸额头都不多露,成功为糖糖高能“封顶”。   先期造型打造的也是叫个“青春无敌”,在这部剧中糖糖这刘海真是变着花样的好看,这套斜刘海成功推动糖糖颜值登上巅峰。   糖糖这部剧还舍了美瞳护体这个大招,你可以用美瞳虐死老干部,对罗晋却如此真情不掩,一句话:美瞳一摘,糖糖满眼都是戏。   有粉丝直呼:演技颜值全在线,又酷又美腻,小眼神里全是戏,超级期待女主未央腹黑霸屏。   那么备受期待的电视剧《锦绣未央》什么时候播呢?   据了解,电视剧《锦绣未央》暂定于2016年10月31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北京卫视2016年10月31日起每周一至周日晚19:32—21:10两集连播。   东方卫视2016年10月31日起每周一至周六晚19:32—21:10两集连播。   据说电视剧和小说内容相差会比较大,电视剧《锦绣未央》改动会比较多,男主不是小说中的李敏德,而是拓跋浚,男主都换了,不知道剧情会怎么改编,还是期待该剧的播出吧。

    更多关于[视界观]锦绣未央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在哪个台播?周几播出?一周播出几集?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