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跨界歌王》王祖蓝夺冠 粉丝心疼刘涛八次冲冠仍陪跑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20:16: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跨界歌王》王祖蓝夺冠 粉丝心疼刘涛八次冲冠仍陪跑- 责任编辑:Penny

  《跨界歌王》是国内首档明星倾情加盟、跨界歌唱类节目,刘涛王祖蓝等多位明星大咖告别剧本,在舞台上用歌声演绎真实的自我,实在是不容错过的超级歌舞大秀。

  《跨界歌王》第八期于今晚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王子文补位获得高票数,最终本场冠军由王祖蓝获得。

  首位登场的是王祖蓝,选择了一首十分符合他气质的《上海滩》。

王祖蓝倾情演绎《上海滩》

王祖蓝倾情演绎上海滩

  第二个出场的王子文选择了朴树的《生如夏花》,首度登台的王子文表现十分惊艳,让在场评委连连称赞。

王子文《生如夏花》

王子文《生如夏花》

  实力唱将小沈阳选择了一首《一生所爱》,跟上次一样,这次小沈阳登场之后的舞美又是全场最美的,一个大写的偏心。

小沈阳《一生所爱》

小沈阳《一生所爱》

  刘涛演唱《我走以后》,黑白套装真的是最适合刘涛的装扮,总攻气场一下又回来啦。

刘涛演唱《我走以后》

刘涛演唱《我走以后》

  十分认真在唱歌的胡杏儿选择了《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巧了,胡杏儿穿的也是黑白,也很好看喔。

胡杏儿《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胡杏儿《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年纪轻轻的巴图选择了苏小明的经典老歌《军港之夜》,唱的也是有声有色有内涵。

巴图《军港之夜》

巴图《军港之夜》

  最终本场选出的两位票数最高的是刘涛和王祖蓝,pk环节刘涛身穿婚纱演唱了一首《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这身婚纱一下又把刘涛变成了另一个人,美翻全场。

刘涛穿婚纱献唱《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

刘涛穿婚纱献唱《我终于成了别人的女人》

  王祖蓝唱的是《Feeling Good》,最终本场冠军由王祖蓝获得,刘涛继续陪跑。

王祖蓝夺冠曲目《feeling good》

王祖蓝夺冠曲目《feeling good》

  最直达人心的声音是音乐,日夜辗转在心头的故事和感情隐喻在忽高忽低的乐声里。下期同一时间,将继续为您直播本次比赛,与你品读他们的故事。


    更多关于[爱剧透]《跨界歌王》王祖蓝夺冠 粉丝心疼刘涛八次冲冠仍陪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