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新歌声》首遇犀利学员 那英呛声:别选我你是我的克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0:27: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新歌声》首遇犀利学员 那英呛声:别选我你是我的克星- 责任编辑:Penny

  看《中国新歌声》有什么看头?有人喜欢看的是周杰伦那英汪峰、哈林四大导师疯狂抢学员多有意思,各种逗趣!有人喜欢学员的歌唱抒情摇滚或张扬的个性,貌似最近出现了犀利学员导师被秒的话都说不出来了,我们来看看啥状况。

  2016《中国好声音》改名《中国新歌声》,即将于本周五晚开播的新歌声中,一向在舞台上游刃有余的四大导师首遇“最强”学员。该学员面对万人迷小公举周杰伦“你喜欢运动吗”,耿直回答“不喜欢”,尴尬的场面让导师频频瘪嘴“聊不下去”,而为了抢学员频出“杀手锏”的那英也是一反常态,开玩笑道“你千万不要选我!”惹得一旁哈林捶背安抚“那姐消消气。”

那英

那英

  随着节目的热播,新歌声舞台上涌现出了大批备受关注的实力唱将,四位导师在挑花眼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时不时冒出的“犀利”学员。将于本周五晚播出的最新一期新歌声中,就出现了一位不按常理出牌的女选手,这位个性十足的歌手敢唱敢言十分霸气,完美掌控歌曲的能力使得一向淡定的那姐也忍不住称赞:“有没有人说你的声音像我的”,而令观众期待的温馨场面并没有如期出现,该学员回答:“没有,有说我声音像王若琳的”。此番回答惹来全场“尴尬”。而对“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该学员也是任性回答“我可以选择不告诉你吗”,还没等那英猜完“今天肯定是有人陪你来的”就被选手打断“没有,我一个人来的”,接二连三的犀利言语使得那姐的小宇宙随时要爆发,当得知该学员是双子座后,那姐心直口快玩笑称“最不靠谱得就是双子座,是我的克星……你千万不要选我。”一旁的哈林随即直拍那英背,打趣道“消消气”,惹来全场哄笑一片。

好声音导师

好声音导师

  为了争抢优秀学员,四大导师在新歌声的舞台上常出“抢人绝技”,一些“来我这开心玩音乐”“我跟你一起合唱”的福利更是随处可见,首次面对不领情的“呛声”学员,难免令人担忧冷场,然而各位导师非但没有“被吓倒”,更是调侃频出,其乐融融尽显导师与学员之间的包容与默契。

  爱你所爱看点十足,这里有时代年轻人意气风发的姿态也有各种稀奇罕见的导师与学员对话,分分钟满足你的好奇心!越看越有料的《中国新歌声》,就像洋葱一片一片拨开越来越有内容,《中国新歌声》的播出时间实在每周五晚21点10分在浙江卫视我们不见不散哟。


    更多关于[爱剧透]《新歌声》首遇犀利学员 那英呛声:别选我你是我的克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