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爱剧透]《笑傲3》郭德纲惨遭强吻 “撩人郭”吓得脸都变形了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2:0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剧透]《笑傲3》郭德纲惨遭强吻 “撩人郭”吓得脸都变形了- 责任编辑:Penny

  在最新一起的《笑傲江湖3》中,重来都是撩别人的郭德纲惨遭强吻,综艺初吻就这么被夺走了。这让在场的观众震惊不小。我们一起来回放下这精彩瞬间吧!

郭德纲惨遭强吻

郭德纲惨遭强吻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笑傲江湖3》舞台上将出现一对特殊的选手。他俩所到之处,令所有的笑傲选手们都紧紧跟随、集体“膜拜”。虽然语言不通,但却生怕错过他俩每一个表演瞬间,因为他们的表演,不需要语言就可以逗乐所有人,并且难得一见。一上场,他们就直接闯入观察员席,将三位观察员集体“捆绑”,并且强吻郭德纲!

郭德纲吓得脸都变形了

郭德纲吓得脸都变形了

  没有其他“笑傲”选手奇形怪状的表演道具,两位外国选手穿着普通的T恤就登上了舞台,他们到底有什么特殊的本事?手无寸铁就能逗笑观众、征服导师呢?原来,他们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默剧大师“脐带兄弟”。其实,光用默剧并不足以涵盖他们的表演,他们是以默剧为基础,用口技模仿、肢体动作、木偶、以及闹剧的方式来表达作品。因为无需语言就可以让观众理解他们的意思,所以“脐带兄弟”也迅速地以这种创新表演征服了世界各地的观众。

一脸懵逼的郭德纲

一脸懵逼的郭德纲

  为了参加《笑傲江湖3》,“脐带兄弟”谢绝了《美国达人秀》的邀请,直奔上海而来。他们这回前来可不单单只是为了参加比赛,而是为了“挽回”颜面。2010年,“脐带兄弟”受邀在澳大利亚国家馆日演出,结果现场有半数观众都没有被逗笑。这回,他们能打赢这场翻身仗吗?为了逗翻全场观众,“脐带兄弟”可是冒着“生命风险”在战斗,不仅表演现场“枪林弹雨”,精湛的口技让观众们身临其境,生怕一不小心,就被炮火打到,坐在座位上也不自觉地连连闪躲。而且为了得到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三位观察员的认可,“脐带兄弟”直接冲向观察员席,“捆绑”了三位导师,并且强行索吻郭德纲,让总是撩拨别人的郭德纲措手不及,害羞得没敢睁开眼!这一闹二绑三强吻的阵势,“脐带兄弟”可没白费,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翻,拍手叫绝。

脐带兄弟

脐带兄弟

脐带兄弟表演精湛口技

脐带兄弟表演精湛口技

  想要现场看看“脐带兄弟”是如何捆绑三位导师,并强吻郭德纲的吗?那就坐等本周日晚的《笑傲江湖》第三季吧!绝对让你看得尽兴。


    更多关于[爱剧透]《笑傲3》郭德纲惨遭强吻 “撩人郭”吓得脸都变形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